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拜见孔夫子

大“盲”人,

该忙的总该忙完了吧?


谁说?!

不要忘记还有PROM咧!!


哎哟,放一边先啦。。


最近的生活恢复正常了,

每天就是上课 · 休息 · 做功课,

第一次尝试那么正常的作息表,

没想到酱的方式时间还是不够,


~ ~ ~ ~ ~ ~


无论如何,

是时候为TRIALSPM奋斗了!


************************************


很早就预约好了,

这个月空挡还蛮多的,

妈咪打算带我到怡保一趟!


做么咧?!

说什么去“孔子庙”窝。。

很著名的,听过吗?


到那边,

得知正确的名字是“善学院”

不只是有孔圣先师,众多神明齐聚一堂!


每年都有很多学子,

逢大考会到那儿去,

祈求成绩金榜题名,

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今年SPM

为了个心安理得,

不理你说迷信什么的,

有祈福好过什么也没有吧,

总该去拜见孔夫子先生给我开窍吧!


当然这也并不代表,

拜见了就不努力了,

没有这回事OK?!


其实此行的真正目的是,

到善学院府去注册名字,

以便明年SPM成绩出炉后,

可以向此院领取奖学金哦!

只要有1A就有赏了耶~


另外,我们此次也想顺道来,

这久违的“怡保”逛逛咯!


就让图说故事呗〉〉〉


嘿, 为什么有这些碎玻璃?!


说起来, 其实这次也还蛮衰的..

在去怡保的路途上,

竟然发生了这场小意外?!


CHOY!

难道我这次来拜见孔夫子的代价..

就是RM400咩?!

也太残忍了吧!

心痛死了~~


路途中,

突然玻璃镜"扑"一声,

裂完了!


幸好人没事..

因为有高科技的保护层..

要不然..

真的是心惊胆跳啊!


难道我真的用400块买下好成绩吗?

心痛死了~ 压力很大啊!!!!


无论如何,

人没事就好!

这到底是什么预兆呢?


唉...

更壮观的照片没拍到eh..

只拍到这堆碎片!

要不然可以用来警惕自己了~



真的是吓都被吓死了!


还没到场就这样被吓了一下..

真的是太"贵重"的见面礼了吧, 孔先生!

我受不起啊!!!

唉, 坏事别提了~


NEXT!!!!


到了到了!!

这里就是"善学院"了!!!




有空记得去哦!

听说蛮灵的。。


P.S.:

自新年来,

由于学校事务忙,

很久没能像这次般好好地旅行了,

真的不虚此行啊!爽!


********************************************************************************

隔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