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首观音乐剧

Pool Party 当天,

有谈到Miaw主演的音乐剧 --- Kaki Blue


KAKI BLUE!!!

之前Miaw宣传杀很大哦,

我都没什么理,

一,是交通问题

二来是经济问题

再来,根本没有仔细了解过是什么一回事。。


结果,那天心血来潮,

相约了NianxinJiwan一起去观赏咯!


High School Musical电影就看过啦!

真正亲身经历观赏音乐剧的经验是没有啦~

仔细想了,还蛮想亲身体验音乐剧的乐趣,

所以最后自掏腰包购买入门票咯!


至于交通问题嘛。。

Miaw的哥哥谢咯!!


我,NianJiwan

老早就到了---

KLPac, Sentul West靠近Livia~


那边没什么好玩,

8.30剧场才开始,

我们6.30就抵达了?!闲到~


旁边只有一间没人的日本小食馆,

进去小绕了一下,就出来湖边徘徊。。

还有看鸭咯~ =.=”



我们仨人坐下来谈话。。

谈着谈着时间到了!

MeetJinchuan。。

我们就一起进去捧Miaw的场咯!



开始了!

开始了!


。。

。。。

。。


哇!吓呆了!

哇!吓呆了!


我们四个人都叹为观止!

我和Quan真的觉得30块花得。。。

太值得了,因为实在是太棒了!


第一次观赏音乐剧,

“Kaki Blue”真的不错看哦!

你有看吗?听说蛮多人有看哦~


他们的演员和制作都不赖耶,

演员们的演技和歌唱实力赞!

剧情上半段精彩到,

下半段是有点闲啦。。

不过整体来讲是举拇指啦!


演员的对白搞笑到,

我们没有一刻能平静下来,

他们的歌舞很好听很好看,

现场笑声连连赞声也泛泛!


这些绝非个人意见,

我相信很多观者都会认同我的!


这次可说是心血来潮对了!

又多收集一个人生经验啦,

真的是不虚此行啊!



坐在台下的我,

又在幻想自己,

若是台上一员那该多好啊!


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有这经验,

真的是不错的真实体验哦!


Jiwan & Me

Nian &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