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迟来的庆祝


Band Concert的庆功宴屡次展延,
最后铁定于9/8/09举行!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庆功PoolParty,

恰好和我的怡保行的归返日撞日子,

难道我要酱错过吗?!

真的要死不瞑目了~

眼见Junior们可怜楚楚的样子,
为了赶得上和大家庆祝,
那天拼命催赶老爸,
火速飞回KL!

最后,
真的赶到现场啦!
虽然有很多人要回了,
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了,
虽然错过了一些欢乐,
可是大家还是很兴奋的欢迎我!


YL和NX好像有事向我求助,
她们都抛来了一个任务给我,

要我娱乐现场还没回的!
哈哈,当然没问题咯!


看来我来之前似乎几度冷场,
她们都给我很不好的情绪。。

无论如何,
人到现场了!
怎能错过欢乐时光呢?!


很快的就想到了,
和Junior们下水,
开始了我的游戏!

Everybody listen here! The game is...

Every1, Let's FLASH her as happy as possible,
coz tis wil be the LAST time for u all to do so!!!

Next Victim goes to>>>>

Wakakakaka...izit FUN?!?! LOL

虽然很短暂,
但还是和大家很开心的癫了!
还好也咔嚓了不少留念,
总算没有遗憾了!

FINALLY....

Yes?!

OH!! wan me act like tis izit?!
OK!! no prob man~~

WAT THE ~!@#^&*.....

YEAH!!!!!

V LOVE CHOIR!

YL, 不用客气!
我很乐意帮忙,
大家是一TEAM的嘛!

谢谢大家咯,
谢谢CHOIR,
Band Concert表现很好!

THANKS :

YooooonMAMA!!!

R u sleeping, r u sleeping..

MIOWW!!!

NIANN!!!


**********************************************

JUNIORRRRs!

Eunice~

Eshinn & Jinyunn

Melanie & Jieying

OH MY DARRLss...
except the small cute little girl beside~ =.="


YOHH!!! bros...

CUTEShawn!

Jiwan!

...
...
...
...
...
...
...

Wat game is this huh?!
Ngek Ngek -.< ~ everybody..
HELP! HELP! T.T ~ ME!!!

so heavy!!! ~ Yoonn

OOPs! just yr shirt..

Eventually...

But FAILED!!! coz the guard...

辛苦大家了!
大家辛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