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短浅的眼光

缺席多天了..真的对不起..
期待的各位..让你久等了..

最近好忙哦..忙到无法形容..结果上来的时间也泡汤了..
唉..最近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
让我有很多要写的..很多心情故事要分享的..
现在来回顾咯..

晴.6月27日.拜五

名单公布了!!
出乎意料..
是失望的..
并非惊喜..
我的合作夥伴??
我的长久梦想??

当时是..
目瞪口呆..
呕心沥血..
谁叫做决定的非我..
主宰控制的是别人..
我们只能无言以对..
为他不愤..
为她伤心..
无能为力的我..只能默默为你感到不公..为你作些什么..

但是..
不公的眼光~短浅的眼光~狭窄的眼光~无情的眼光..
剥夺了你们的一切~付出~功劳~汗血..
过去某人意愿上不想..能力上不强..功绩上更不用说..
但理由是因为一句所谓的承诺..
就做出残酷的决定..
为何又不看下现实谁到底曾经做过什么呢??
你们是用什么来衡量的..用手脚吗??用屁股吗??用情绪吗??
他们之前默默做的一切原来比不了一句之前不曾实现的承诺..
凭什么一个没有成绩的承诺比起有过战绩的诺言更具信服力??
这到底是啥眼光??"天下是不公平"这话就是你们帮忙实现的!!
只会丢很多理由说服我们..
---看到吗??你们根本就是说不过去..
尽力寻找些什么理由来平衡自己说---决定是对的..
看看那人的优,挖苦这人的缺..这叫公平??好另类哦!!
真搞不懂..理想原来比现实更有说服力??
为何不听听曾经与他们合作过的我们呢??
这是所谓的客观吗??
---致:狭隘无情

受害者,
你们说不用紧..
我的心真很疼..
比你们更在乎..
或许每人的眼光都是不同的..
或许你们已经放开和看开了..
无论如何在我们人性的眼里..
已有你的肯定..
永远支持你们..
加油..

放下这无情的包袱..
前往你自己想要的..
支持永远伴随..
别忘了还有我..

评印象决定他的去留..
评欢喜定夺他的未来..
只能说现实和人性已冷冻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