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心情愉快多



最近真的很多东西烦,
久违的“重头症”又来了!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或许之前休息得太轻松了!

现在一箩箩的繁事涌过来。。
一下子无法适应过来。。

我真的满了!
头很痛,很重!
没有一刻冷静。。

!!!!!快要爆炸了!!!!!



突然收到这封简讯,
From ELAINE TEO ^^


。。
。。。
。。。。。
。。。。。。


再烦,也别忘微笑
再急,也注意语气
再苦,也别忘坚持
再累,也要爱自己

再忙,也不会忘了你这个朋友!
祝你开心快乐的过每一天 (^^)



。。。。。

。。。。
。。。
。。



话虽短,
但诚意十足!

谢谢你咯!
很感动~

我会加油的!

我努力把微笑挂在嘴边。。
我的语气很好啊。。
我坚持着,因为我没逃避。。
我很自爱的k!

LOL

还要谢谢蕙玲文晴
虽然是小忙,但很感动了!

LIVIA,少不了的啦!
我懂你已经减轻很多我的工作了,
谢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