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明天要加油



明天什么大日子呢?

其实没什么。。
我的“Beng Yew”们应该知道吧!
就只是CHS IDOL半决赛罢了。。

又不是决赛,
紧张啥?

我知道。。
可是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错过了,就没了!

我不要我的最后一年是酱的~
所以明天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会全力以赴的!
不会辜负支持我的“Beng Yew”们的。。


。。
。。。


梦想归梦想,
现实归现实!

。。
。。



唉~
不过。。

45人,
只有仅仅的10张决赛入门票,
[更夸张的是,听说只有5张~]

挤得进吗?
争得过吗?
有资格吗?


是没什么信心啦~
因为这次的名单还蛮强的~
所以抱着平常心吧!

技巧是不强啦~
可是相信我的感情能感动评审咯!


加油!
加油!

加油!
Aza Aza Fighting!

望:最后一年能登上那最后的舞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