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压抑的失败


曾经一度认为,
我们表现真的很不好。。
觉得应该没机会了,很FUI~

直到前几天密集的练习。。
大家开始真正投入了。。
信心这时才回来了~
再加上各方面的支持。。
我想“胜利”应该没问题吧!~

**************************************

30/4/09,
今天是我们的--- “合唱县际赛”

感觉很矛盾~
觉得近几天的表现不错了。。
可是心里却担心这担心那。。
总有不想的预感!















**************************************

首先,看到DJ的表现!
觉得有被比下去的感觉。。
但是心里还是觉得我们是最好的。。

上台,
把最好的自己表现了!
下台,
大家觉得不错!有机会!

可是,
不应该犯的错误,都犯了!
# 有一个音,不确定。。平时不是这样的~
# 最有自信的歌,犯了最严重的错,赶拍!

我唱完后,
真的就像我的“师妹”说的一样。。
没有放松的感觉。。
没有满意的感觉。。

只有头上飘着很多问号。。
“我们的表现好吗?”
而不是感叹号。。
“我们表现很好!”

只有自我安慰的声音在心里回荡~

**************************************

成绩公布前一刻,
很希望自己是第一!
很怀疑自己不是第一!

大家手牵着手。。
等待着~

结果。。
季军!--- 我们的名字被念了~

DJ是兴奋到~
就在我的旁边罢了。。

这时我的眼泪开始想飙了。。
但还是压抑着。。
记得Ms. Suzanna的话!要有运动精神~

**************************************

公布冠军是DJ时!
我更崩溃了!

坐最靠近他们的就是我。。

眼睁睁看着他们,
跳跃起来,
拥抱起来,
尖叫起来,
哭成一团,
我的手还要鼓着掌,
嘴巴还僵硬的笑着。。

是多么的讽刺~
是多么的不愿意~
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是多么的心痛难受崩溃。。

为什么不是我?

我之前想象:
和大家拥抱一起,
和大家苦成一团,
和大家尖叫起来,
为什么这些画面只能在我的想象中呢?
为什么这些画面不能在现实中实现呢?

心碎了~~~~


**************************************

愣住了!
脑袋是空白的。。
展露那多么不愿意的笑容。。

此时此刻,
真的很想冲出去,
赶快逃走那伤心地,
不想多留一刻,多留一秒,
不然我的痛就会多长一秒。。

看着大家明明失望的眼神,
还带着硬逼出来的笑容,
真的看不下去了!

**************************************

最后回校时,
已经僵硬了。。
没有感觉了。。

哭不出了~
泪涌不出~
刚刚硬硬吞下去了!

闷闷的挫败感,
就这样压抑在胸口,
为什么我就不能放肆的喊出来?
为什么我的眼泪不能义无反顾的流出来呢?

我真的无法接受!!!

很辛苦,
很难受,

对不起~
对不起自己和大家 T.T

**************************************

不懂为什么。。
这不是我第一次失败。。
可是为什么是我第一次这么伤心

或许和大家建立了很好的感情。。
或许很想和大家一起把冠军捧回来。。
或许第一次和那么多人为了冠军而奋斗演出。。

p/s : Yoonleen,不好意思,
我如此的EMO!
说这些酱FUI的话。。
因为我真的很Care..

**************************************


为什么你们真的能压抑自己呢?
为什么你们能那么乐观呢?
为什么你们能接受呢?

难道你们预料到了。。

或许你们遵守诺言。。
或许你们只是自我安慰。。
或许你们不想大家FUI下去。。

。。。。。。。。。。。。。。。。。。。。。。。。。。。。

可是,
我真的不能像你们那么坚强。。
我还是第一次是“最FUI”的那个!

我没有你们在CHOIR久。。
可是不知为何我很在意。。
你们可以告诉我为何可以那么坦然?

我真的很不服!
我们可以更好的!
我们可以拿冠军的!

。。。。。。。。。。。。。。。。。。。。。。。。。。。。

我真的很失望。。
这一届会唱歌的人很多。。
念馨,祖宁,楷YI,妙芬 -- 他们就够了!
可是为什么偏偏在这届终结掉。。
“6连冠的美名”
“县际冠军”?

真的很不能接受!
真的很讽刺!
真的很痛。。

你们没有感觉吗?
或许你们要在其他团员面前表露积极面。。

可是,
这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我的最后一次!

那挫败感,
是很深的。。
还要和自己最亲的“兄弟姐妹们”~

。。。。。。。。。。。。。。。。。。。。。。。。。。。。

我真的很生气自己。。
我当初进来的目的目标是什么?
难道我真的忘记了?
太失败了。。

其实我懂问题是什么,
问题在哪里。。
可是为什么问题没有被解决?
是没有行动,
还是无能为力呢?
其实是我无形中放弃了~

我真的很生气自己。。
两个礼拜我没有上课,
让给了CHOIR和辩论。。
付出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
CHOIR首先失败了。。
辩论呢?

拼搏着~
同时担心着~
运气在玩弄我吗?
那应该怎样?

跌入谷底了。。

这些付出,
值得么?

是不是很浪费时间?
是不是很蠢呢?

无言了~

。。。。。。。。。。。。。。。。。。。。。。。。。。。


其实不用担心啦~
我会振作起来的。。
我是不会让自己EMO太久滴。。

目前已决心为辩论奋斗!
不会放弃,不要放弃。。
创造梦想的奇迹!
改变那魔咒~

**************************************

还有Choral Festival
希望我最后的机会能好好把握咯!
从错误中学习~

为什么人就是这样,
要跌到一次,才会醒悟~
可是为什么要在我这年跌倒呢?

**************************************

不过,
上帝其实是有给我们机会的。。
我们应该把握住的,
CF就是很好的机会了~
所以绝对不能错过!
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现在,
我打算和大家全力以赴!
你准备好了吗?
准备和我谈谈我们的作战计划。。

**************************************

等着我吧!
冠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