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我真的很累



我就知道。。
打从星期一。。
我就知道。。
我不能呼吸了!~

因为,
太多事情等着我去忙,去做了。。
我知道是我贪心,
我知道是我自找,
可是没办法,我就是不能缺席!

星期一,
就抽到辩题了。。
辩论筹备当然就开始了~
这是我的最大目标!
当然是首要啦。。
5月6,7号是我的大战期咯!

CHOIR
现在是非常时期,
训练也很密集。。
几乎每天下课后,
就不用上课,到合唱室去~
所以,两个礼拜了。。
在班上很少可以看到我的影子!
4月30日,就看这一刻了~

黄组
也开工了!
可是真的很抱歉,
只能在IDEA上面贡献,
和Kaiyi负责构思~
不能帮很多。。
因为辩论也在筹备中。。
更不幸的是,
两个大节日竟然碰在一起!
竟然火星撞地球~
希望“两胜俱欢”啦!

Class Page
截止日期是月尾。。
我也搁置很久了。。
这事情也是够我烦的~
Prom的事务,
也被搁置了。。。

OMG!!!
近三个礼拜。。
每天都排得满满的。。
别忘了我还有补习,舞蹈。。

加油咯!

我必须熬过去啊!
三个礼拜罢了。。
我的生活作息变得不正常了~
脸上“青春”了很多呢!LOL

可是,
我真的很想哭诉,
所以就上来了!

这几天,
我的睡眠都不是很好!
我真的很累!
要累垮了!

工作到一半。。
真的很想自己能晕下去,
又或者想一觉睡了不再醒过来。。
因为这样就不用烦恼了!
那该多好啊!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累!

我要休息!!!!!

p.s. : 抱怨完毕!Over o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