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开心和伤心



先说说开心事吧!

今早,
大家都要像平时一样,
6.30就要爬起来,7.25到校,
因为“Majlis Anugerah Cemerlang”。。

庆幸的是,
我幸免了!
因为我有国会辩论的训练。。
所以7.30起床,9.00到校训练。。

今天。。
只有我,Livia,菀津和颖哲四人训练。。
只健雄参与了上半段。。

出奇的是,
我们今天的表现。。
真的很不错!
教练也有点惊喜~
还被称赞涅!

哈哈。。
还要3个人都很好!
打破了“只要有一个人好,
其他就不在状况”
的魔咒了~

我们真的很开心。。
我们每个人的长处不一样。。
加起来真的是完美组合啊!

但这只不过是个很好的开始,
记得!要持续下去。。
别昙花一现~
这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训练结果很开心! ^^


过后。。
我和LIVIA就搭TAXI到书榆的家~

干嘛呢?
当然就是“黄组”的事务咯~

下星期一就要抽辩题了,
我和LIVIA就要进入高度紧密筹备状态了~
所以真的不能贡献太多在黄组了。。

我们能帮到多少就帮了。。
安排和构思方面的工作今天搞定!
得到大家的谅解很安慰了~

唉。。
为何决赛要和运动会撞期呢?!
真的很后悔当上了Perkhemahan的主干,
但却无法全心全意付出。。
真的对不起啊~

无论如何。。
值得开心的是!
经过我们的绞尽脑汁。。
一切终于尘埃落定了!!

今天和大家在一起共同为一个目标努力的感觉,
真的很开心,很感动,很爽快!
真的很开心有他们这班朋友。。

黄组的战友们!
去年的同伴们!
我们这一届的团结,
使我们去年创造了不可能~
拿下了失去已久的冠军杯!


谢谢大家!
证明了我们是最棒,最强的!
很喜欢我们这班人,
有创意的,
有能力的,
有卖力的,
有毅力的,
有齐力的,
有实力的!
大家的功劳不可抹!

令民,Kim,Livia,倩雯,
书榆,楷Yi,Kahlok仔,Louise。。
还有愿意奉献的大家,
谢谢你们!

虽然辛苦,
但是那些欢笑,泪水,血汗和回忆。。
都是刻骨铭心的~
再辛苦也值得,因为过程是开心的!

虽然今年我和LIVIA或许缺席今年这场盛事,
但是我们的精神依然在,
能够的话,会陪伴你们到最后的,
一起加油吧!

黄组,
加油!



现在轮到。。
伤心的事!

OMG!
晴天霹雳!

我的电话留在TAXI里面。。
我真的非常耿耿于怀。。
第一次耶~
严格来讲是第二次。。
但是首次不是我的电话,
是朋友赞助我的~ lol

最近身旁很多人不见电话,钱包。。
不知道我是不是也被传染了。。

唉。。
真的很内疚!
真的很伤心!
[所以刚刚有点EMO,谢谢大家的体谅~]

被爸爸骂到臭头!
兄弟姐妹当中,我是最大意的!
这种事情就只有发生在我身上。。
而且还要很多次那个。。
粗心,善忘 --- 是我的特色!~
都不懂浪费了父母多少钱。。
我是心痛这一点。。

我的家境又不是很好。。
虽然只是350++而已。。
可是父母的血汗钱被我的粗心就典当了~
你说我不内疚吗?

爸还说一句更HURT的
:“这不是钱的问题,
是你有没有反省过自己的过错,
还要重犯,自己用脑好好想清楚!”


我真的彻底伤心了。。
因为我知错了!
可是没改~

就当作上一趟宝贵的课吧!

刚刚EMO够了~
现在看开点了,
就当作上天给的磨练吧!

人生道路不是平平无奇的。
[自欺欺人~ lol]

换个角度想:
[自欺agn..]
手机弄丢了,
又不用浪费钱付电话费,
又不用接到烦人的电话。。

哈哈!
无聊~

无论如何,
很伤心!
因为很对不起妈咪,爸爸!


我真的要从错误中学习了!


p.s. : 有任何事情,call我家吧!
近期来讲我应该不会有新电话,
不好意思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