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失落非主流


哈哈。。
不是周杰伦的那首歌啦~

是我今天“Audition”了啦!

**************************************************

唉。。
看我标题就懂发生什么事了啦。。

失望!
后悔!
遗憾!

OMG!
本人觉得很糟糕。。
可是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所以唱完后。。
真的很SAD!

。。。
。。。
。。。

那梦寐以求的舞台

。。。

。。。
。。。

本来要唱回一样的歌~
因为大家都说我唱“付出”是最好听的。。

可是没想到。。
前面有一位参赛者被评审抓到唱回一样的歌。。
然后评审奉劝若晋级第二圈最好不要唱回。。
所以我开始慌了!

不懂要唱哪一首~

“爱情不能做比较”~不够好。。
“爱来的刚好”~唱到很辛苦。。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去年的败笔!
可是这首歌是唱得不错啦。。
而且印象深刻。。
就唱这首吧~
随便啦~

怎么样?!
决定不来啦。。
看到有另外一位朋友唱回一样的歌,
也没有怎么样。。
再加上朋友们都说唱回“付出”喔~

最后决定,
拿出最有自信的演出,
唱回啦!

评判要求再说吧~

**************************************************

OMG!
到我了!

唱了唱了~

哈哈。。
竟然没问题!
没被发觉~

**************************************************

之前看了前面的评语,
评判还蛮注重感情哪方面的。。
所以我很尽量投入感情了~

状况开始了:

才Intro有小走音~
有几个音拉不上~
[平时可以的,太紧张了!]
Chorus不错咯!
由于太紧张了,
很早就END了!
没有唱到高潮~

T.T

真的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糟糕到~
评判说:
我有几个高音走了~ [这我也知道,明显到~]
可是台风不错~ [小安慰~]

唉。。
就酱没有好好把握这最后一次。。
最恨自己就是没有把高潮,
也是我很有自信的Part唱出来!

机会就那么一次!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就那短短的两分钟。。
把不把握住,
就是看自己!

我很失落。。
因为我错失了~

但我上了一趟宝贵的课!
我会去精进我的歌艺的。。

**************************************************

现在只能等待下一个机会咯!~

几时来呢?

错过了。。
就要等咯~
真的不能怪谁,
就是自己!

我,
真的有待加强。。

很对不起支持我的人,
也谢谢你们的精神鼓励,
不过我会加油再站起来的!


p.s : 为了发泄,
刚刚在Choir Room和大家癫在一起很爽!

再跟Hawaiee和Leng癫一下。。
呼呼!待会儿要跳舞去咯~
是时候放松一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