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不想的疑惑


“人是自私的!”

“人是利己的!”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这些话,
一直荡漾在耳边,
一直挂在人嘴边,
听了心很寒。。

不论是说给我听,
不论是听别人讲,
或是开玩笑,
或是无心的。

可是,
为什么会出此言呢?
为什么要说得那么难听呢?

这真的是事实吗?

***********************************

很久前就听说这名言了。。
可是始终无法接受。。
因为单纯认为人性向善~
因为我不会酱做啊!

只可惜身边,现实看得太多。。
觉得现实真的很冷漠!
一时想通了~

原来这些话,一点也没错!

一直坚信很多人不是酱的。。
可是还是败给了现实!
甚至连我有时也是那种人了~

不论如何,
我会做回自己的!^^
我仍然不相信那些“名言”!

相信这些话的人,
回头吧!
不要认为这是现实,
就一直理所当然认为这是对的,
就一直把这名言挂在嘴边,
现实不一定是对的!
可以改变的!

或许,
“朋友”这两个字对我来说,
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只要信念坚定,就会改变!
倘若意志不坚,也会改变!

希望有人认同我吧!

p.s. : 只是一时的疑惑,没有其他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