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监狱去过没




星期五,
GOOD FRIDAY!no skul..
But我竟然还回到学校去?!

Kelab Pencegahan Jenayah举办了活动,
《KAJANG监狱探望一日游》

好奇嘛!
期待嘛!
不是去玩下咯!~

班上好像是KPJ Gang酱。。
都几多人去一下~


本来还蛮期待的。。
可是没想到去到那边。。

那个人讲为了安全起见,
法律规定了我们<18的不能探监?!
OMG!! 那我来是干嘛的?!

我相信大家的心情都是和我一样。。
很不爽的说~

结果。。
一整天在那边听“耶稣”。。

说好听点,我们更加了解监狱的一切;
说难听点,我们这些怪仔去听有什么用?
应该叫那些学校的黑社会去才对嘛!
根本就是无聊~对牛弹琴咯!

唯一可取的。。
是我们可以看到“鞭笞”的现场DEMO。。
仅此的小刺激而已~
=.="

那个人几大只一下,
那三鞭几大力一下,
那屁股几疼痛一下,
那皮肉几绽放一下!
心寒~

过后他们还叫来了一位犯人,
和我们分享他的经历~
几悲惨一下!

不过真的很惊讶他可以改邪归正。。
这些是非常少见的~
他真的变得很不错~
完全不能相信他以前是那样的!

往好的方面想,
其实监狱里原来也塑造了这些。。
另外一面的黑暗面没机会看到~
有点可惜哦!

无论如何。。
希望监狱可以走出更多像他这样的人!


唉。。
这次的旅途,
又有意义又无聊~

不过可以和班上的人出去玩,
也是不错行的!

只是内容实在是有点无聊。。
在那里我真得快睡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