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是来道歉的


对不起,

A-VE-LI-BA-DY!

我太久没上来了!
我懂!
我懂!
不用骂!
够了!够了!
现在坐在前面嘴巴一直对我骂个不停的,
你可以停了!
S-T-O-P!
S-T-O-P!

我现在不是上来了咯!

********************************************

在此要谢谢每天上来帮我打扫灰尘的你~
哈哈。。我懂这里发霉了!
所以现在嘛上来收拾收拾咯!

你们都知道的啦~
之前我病得好惨!
两个星期才好咧!

过后,因为太多事情发生了~
所以没时间,也没心情上来留下我的足迹咯!
谢谢你们的包涵~

正式宣布!

..:: 梦· 追逐 ::..
继续启动!

索哩咯,久等的你~

接下来,
我会陆陆续续PO上我之前的一些点滴,
谢谢大家update 我的近况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