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开战前夕话

哇!!

日月如梭。。
光阴似箭。。
转眼瞬间。。

9天的假期。。
竟然来到倒数第二天了。。













OMG。。
我的假期就酱。。
泡汤在书堆中。。

呵呵。。
不好意思。。
其实大部份时间是。。
在电脑空间里头。。
埋头“苦干” 呢。。

哈哈。。













不过。。

我似乎过得不怎么样。。
平淡了些。。
在家闷死了。。
XIEN到。。
窒息了啦。。

没有约。。
没有 K。。
没有戏。。
没有街。。
没有旅。。

想想下。。
这个假期里。。













我竟然一次街也没出到!!~

几乎。。
看书。。
睡觉。。
吃饭。。


就这规律。。

OMG。。
可怕吗?
简直是
“懒惰无聊闷骚假期大作战” 吧!!













我的天啊。。

我应该出街的啊。。
唱K?!
看戏?!
么都某!!
唉。。

真可惜。。

NOW假期又要关门了。。

考试大战再要开打了。。













最后。。

开战前夕。。
上来这里---

探望下。。
无聊下。。
歇息下。。
放松下。。
见面下。。
打扫下。。
照照下。。



补习回来。。
喀嚓几张。。
更新帮主照片咯!!













Hehe..
头发成长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