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好景不常在

呼雷!
考试终于结束了!

但是。。
死期也同时到来了。。

什么事啊?

回答三个问题:
1.考试结束了,接着是什么?
2.考试不顺利,结局会怎样?
3.接受成果时,不是死是啥?

啊。。

救命啊!!

这次老师都特别有效率!
诶,不是因为他们改变了,
别妄想!
是逼不得已的!

怎么说呢?
1.假期要驾到了,不得不有效率!!
2.考试间中有假期,他们不改考卷在做啥?
3.成绩单要尽早分发。。

So..
他们才勉强转死性的啦。。
别误会哦!
Huhuhuhuhuhu..

所以,
考完试的第二天,
突如其来的打击就接踵而来。。

化学,
物理,
会计,
这三科已够我受了!!
第一项:红旗了!K.O.辽。。37..
第二项:边缘了!等待着。。??
第三项:太差了!不如人。。60++

但又安慰的啦。。
历史,60左右,算不错的啦。。
数学,85,不是最好的!至少满意啦。。粗心一大堆!!
国语,55,别小看这分数,在心机鬼手下可以有这分,已是中马票了啦!全班第三高!

唉。。
看到分数。。
谈到分数。。
梦到分数。。
想到分数。。
就一个字---
“烦”!

唉。。
我真的很伤心。。
伤心不是为了什么。。
而是我违背了自己的承诺!!

明明之前说好这次要拼命的。。
(之前的POST有提过)
可是我却没办得到!!

所以
内疚
自责
--这一切现在说都没用了。。
[自掴两巴!]

自作自受!
自食其果!


本以为
本目标
就是这次的考试不能有任何一科“肥佬”
可是
最终

虽然后悔了
虽然遗憾了
虽然内疚了

可是总不能一直酱下去吧。。
所以“假期大作战”
少不了学习的!

***[开始承诺-ing..LOL]***

为了明年的SPM
我年尾就开始奋斗啦!

虽然有点迟
但是---
“有志者,事竟成!”

“只要有恒心,不怕时来迟;
只怕已心死,最后坠谷底!”

虽然
我再次的作了次承诺
当然
我也不敢肯定会做到
但是
我会尽我的全力办到


虽两次都违约办不到

再次给自己一次机会

相信这天一定会到来

我相信
相信我

只要不放弃
一定办得到!


*再看吧!呵呵。。
*等待吧!空说无凭。。
*期待着!我的承诺要何时兑现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