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友情经纪约

最近。。。


很多的生活点滴

一下子来得太多

加上时间的仓促

我都无法来得及

赶完我的博客录


所以

各位耐心的等待吧!


哈哈

我一定会把我的精彩

陆陆续续给送上来的。。。


今天难得有时间

我就上来

签了一份--

《友情经纪约》


哈哈

其实没什么

只是

最近很多约

--朋友们的约会啰!!


“约会”的画面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这里当然也少不了记录罗。。

不然这一切就只能是回忆。。

LOL..


条约内容:


1.无头绪之 - 考试解放哈比知己约

日子:考试完结天

日期:23/10/08

主角:知己们—LIV, JIN, VAL

地点:MV广场













:`就是我们啰!新成员--VAL!大家同行。。


刚考完试耶。。

当然是来个大放松罗!


考试期间。。

我们各自闭关一个月。。

已经很久没出来聚聚。。

所以很早就约定好了。。

鸟笼解放日。。

肯定要好好给自己庆祝一番的!!


所以

我们在解脱后

很快的就聚集

一起搭巴士往

MV出发啦!!


到达时

很快的

先来点

18禁不禁”


哈哈

前一天就无头绪的订了票

这一天就无头绪的看了它

一部无头绪的18PL电影-

MAX PAYNE
















哈哈

超酷的!


简介

主要内容大概是讲述一名侦探

为了寻找他的妻子的不明死因

展开了一场血淋淋的探究过程
















另外

这部电影也出现了诡异的怪物

其实我不知道它是否真的存在

我只知道在服下一种特殊毒品

就会看到它并且被它活生生地

拉走了。。
















:`neh..就是后面那个怪兽罗!!

大致上就酱吧,

我也长话短说!


无头绪的色情

无头绪的血腥

无头绪的正常

无头绪的杀手

无头绪的结尾

无头绪的俐文

教我这无头绪!
















:` 哎哟!一咔嚓就默契地拍到仨人而已。。VAL索里啰!

无厘头的我们

还在那戏院内

偷吃我们买的

《寿司》


超爽的!赞!

你试过吗?!


过后

我们当然去完成一项

今天出来的目的啦。。


YAMCHAhoi(去)..


《无名的店》其实是我忘了[sum1 recall plz]

我们享受那悠闲自在的下午茶

谈谈我们的近况

顺派安排我们的假期计划啰!

打工的事儿罗。。


我叫了“特别”的柠檬雪茶。。

真可惜。。没有拍到它的特别之处。。

就是那“syrup”和“杯的形状”。。

都几特别一下!!~


他们各自叫了很不错的茶点。。

菀津的巧克力不错neh。。

我们大家就叫来了---

一盘“特别三文治”。。


我的天啊!

除了特别。。

就没其他形容词了吗?

其实是真的。。

就特别嘛!!

没其他的了~~


无头绪的约会。。

但很开心!!













:` 哈哈。。终于看到你了!!


祝你们

假期愉快!!


2.无惊喜之 - 但快乐补习党生日约

日子:提早庆生天

日期:25/10/08

主角:补习党 马嗲低,粉玲肥鱼,凯歌师妹,钻地番茄汁,白粉仔

地点:ONE UTAMA


基本上。。

当天。。

我们是“放鞋”过后。。

下午3MEET。。

癫到晚上的罗。。


行程短路:


** 21 电影院 **


看了一部真的很难看得戏。。

没法啊!几乎都是18。。

HSM III 又满座了。。第一天开映嘛。。

所以看了一部以为很好笑的

DISASTER MOVIE
















真的是灾难啊!


不好笑。。无聊。。难看。。无盐。。冷。。

这一切不用紧!!

竟然来声音故障!

戏院“无声状态”维持10++分钟。。

而且还要是两排观众而已。。

这是什么道理啊?

看来这就是所谓的“千载难逢”啊!


你们谁遇过这惨状啊?

真得很后悔。。

真得很对不起。。

介绍这烂戏!


** 22 桌球场 **


只有LENGSHEN(不是我)。。

俩人HIGH而已。。

我这初生之犊。。

就随便玩了几下。。


BEHKAIYI竟然在旁边讲话?!

真的有够“闷”

无盐。。


不过。。

总算可以和人说。。

“我打过桌球啦!!”

=.=


** 23 保龄球 **













这两位小姐还不捧场。。

没法。。













好玩的我,玲,盛。。






























我们仨人玩起来了。。

[钻地还没来。。]
















:`当然不用看啦!













:` 伟盛 -- LONGKANG!!
















:` 蕙玲的LONGKANG功和上面那位有得比哦!
















:` 呸!等下看我的啦!


经验最丰富的我。。

当然最后获胜啦!!

哈哈。。

我都不懂来过几次了耶。。

我这都不穿过几次了耶。。












突然!!

我才想到要拍照。。

真的很后悔。。

没有把每刻拍下来。。


所以。。

咔嚓从这一刻才开始哦!













:` 三大“美女”?!
















:` 谢谢你们两位策划者!













:` 伟盛的老毛病又犯了!













:` 好看!













:` 亲切nia..谁叫她那么温柔?!
















:` 都说我高过你的啦!你就不信!你看这事实!















:` 亲密1!














:` 亲密2!














:` 呕到!!!owh..


** 23 唱K房 **


荷包大出血啦。。

70块耶!!打劫咩?

幸好BUFFET还不赖啦!

寿司耶。。我的最爱!!

唱歌也。。也是我的最爱!!放肆的唱!!


加上师妹的大展歌喉!

我们全部真的完全融入进去了。。

拼命“赞不绝口”

天使般的音色!


给我啦!

简直就像原唱着一样。。

神啊!

“歌神”!


不要再谦虚了。。

真的很GENG!!


压轴啦。。

吹生日蛋糕时候。。

真得很感动很开心。。


音乐启动!
















蛋糕送进!













蕙玲主持!
















唱生日歌!
















第一愿望!

合家平安!













第二愿望!

友谊永固!
















第三愿望!

藏在心底。。。
















:` 玲主持人,别生气啦!原谅我再没听你的指示下。。


吹蛋糕!
















切蛋糕!
















吃蛋糕!













砸蛋糕!













:` 死伟盛!
















鱼1!
















鱼2!
















鱼3!


最后咔嚓闭幕!!!

















真的很谢谢他们的用心哦!

超感动滴!


今年生日的。。

第一份礼物

第一个惊喜

第一回许愿













第一次和他们庆祝

就那么的难忘。。

好像也是第一次被砸蛋糕。。

真的永远无法忘记这天。。













参与的人类虽然有点奇怪。。

但这也是一种缘分啊!


谢谢补习党的你们。。

你们的诚意和用心。。

我都感受到了!!


粉玲肥鱼@ huileng –













谢谢你,我在SF的死党!

你的精心策划,你的努力安排,真的让我很感动!

我永远无法忘记你对我的好。。

虽然我们每次打打闹闹。。

吵来吵去没完没了。。

但我知道你是最有义气的!

你这朋友我交定了!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存罗!

不是希望而是肯定!哈哈。。

尽管觉得“meat stunt”。。尽管在那边SWT..

也尽管你NO salt。。更尽管你LOL

但我懂你很安慰很开心。。酱就好罗!

TQ J [不懂第几次了。。你有算吗?


马嗲低@beh –























真得很对不起你。。

我真得很大牌hor?真的对不起。。

让你等上几乎两小时。。

我真的很过分!

还要你当我的“相机小姐”。。

真的不好意思。。

但我懂温柔好心的你。。

肯定觉得没什么。。

但我真得很谢谢你那么beimin(给面)我。。

哈哈。。才认识你不到一年。。

我们的感情就能酱好(不懂算好不好啦,但我认为是很不错了哦)

呵呵。。谢罗!
















你的亲切温柔有时真的不是很有利哦。。

因为常被占便宜。。

但就是那么的让人舒服。。

唯一遗憾的是。。

没有听到你唱歌。。

只听过童年的你。。

现在的你的歌喉是怎样的?

你还欠我哦!

别忘记!呵呵。。


凯歌师妹@kaiyi –
















我这师兄真的很开心耶!!

没想到你那么捧场。。

其实你一路以来。。

不管任何时候你都撑我到底。。

默默的你。。我想告诉你我真的感受到的。。

可悲的是。。我这师兄妹做好我的本分啦。。

不过答应你我会加把劲的!

蕙玲告诉我你是最爽快答应帮我庆祝的。。

我听了真得很感动!


谢谢你!Arigato! Kamsahamida!













还有你的蛋糕!

真的很好吃!

我的愿望也因为它才得以许得成功!

谢罗!

唯一遗憾的是。。

没能和你合唱《屋顶》。。

我懂你也觉得很可惜。。

我们下次一定要出来再轧一次哦!

一定有机会的。。

还有请记得。。下次出来别那么闷骚!

要开心点!难得出来耶!

就别和平时的自己一样!要更HIGH更癫! J


钻地番茄汁 & 白粉仔@juan & weeshen –



























两位大少爷!

能给我面,出现已经很好了!

真得很谢谢你们。。

真的出乎我的意料啊!!LOL。。

但你们也太不跟牌了吧!

弄到我有点乱。。

无论如何。。

一句话:“THANK YOU!

还有下次小心点。。

我师妹的裤子。。

K房的道具。。

别再乱来了。。乱来也至少要负责任吧!

我相信你们下次不会的啦。。

[心虚ing..]


番茄汁的“小礼物”!>>>>>>
























后文:


为何说没惊喜呢?[看标题]

因为什么PLAN我都全知全解!

call 师妹时,问她在哪儿?

她说:“帮你买着蛋糕啰!!”

完全没有防备心。。无盐!
















无论如何。。

今年的提早生日。。

没有惊喜。。

但是他们为我庆祝就是一大惊喜了!!















谢谢你们。。

爱屎你们!!



































掰掰!


3.无厘头之 可力陈高兴突如其约

日子:小型聚会天

日期:27/10/08

主角:ME, LIV, JIN, VAL, COREY, JIAMING

地点:ONE UTAMA


突然一通电话。。

可力今天心情好。。

“邀请”我出席晚间电影观礼。。

还为我专门“载送”。。


我的天啊!

太好人了。。


谢谢你!

COREY CHAN!!


真的不好意思拒绝也。。

难得他主动邀请耶。。

津又苦苦要求。。

我又和TVB新秀歌唱大赛挣扎。。

最后选择出席!


哈哈。。

因为大马歌手看来没什么希望了。。

所以。。

很开心的。。

又和他们MEET了。。


看了不错的一部电影

又是18PL –

BANGKOK DANGEROUS
















真得很不错的动作片!

讲述一名杀手的日子。。


**************************************


就这样。。

我的十月尾。。

就被这些约会点缀了。。


很开心。。

很轻松。。

很满足。。


“战乱外

仍寻获平静!”


或许

这是为我

十一,十二月的忙碌而充实的假期


做个小小的道别

做个小小的休假


哈哈。。


鸣谢:


知己好友们们们。。


V   谨启

《友情经纪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