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假期大作战

哈哈。。
考试结束了。。

意味着。。
假期的脚步接近了。。

---你听见了吗?

这时候
*身边的知己
**班上的同鞋
***周围的朋友
大家都议论纷纷起来
讨论我们的“假期计划”啦!!

应该可以酱概括吧:
有钱人们假期都飞去我梦想的国家。。
缺钱人们假期都各地打工挣钱去了。。

我是哪一GROUP的呢?
傻的都猜到吧!

哈哈。。
我的假期可丰富呢!
排得满满的。。
差点要透不过气来了。。

但是
我真得很期待!!

因为
我踏入中学以来
这次是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假期!!

不用在假期的时候,回校去处理学会事务
不用在假期的时候,天天日日夜夜忙活动
不用在假期的时候,早出晚归搞坏那身子
不用在假期的时候,背负孤军奋战的压力
不用在假期的时候,过着没有假期的生活!!!

今年的假期
不是以前的假期!
不是以前那3年如同的“假期”(which我觉得那一点也不像假期)。。

兴奋
期待
高兴
轻松
自在

在此
做个小小的纪录啰!

1。舞蹈课开班了!
*每逢星期二是我的放松天啦!
*和班上的几位知己。。期待到。。

2。在BR业余打工啦!
*一,三,四,五,六,日 。。wow!!
*和知己们一起罗!菀津,LIVIA,我,
*没有VAL(有钱婆去美国玩啊!)

3。少不了学习啦!补习班照常!
*一,高级数学;
*三,物理;
*四,化学

4。和知己们计划假期旅行。。
*这暂时是想法而已,大家各自有打工,所以时间上可能很难安排!
*但无论如何一定会挤出几天的!不然大日子大家聚聚庆祝罗!圣诞,生日,倒数。。。

大概就是酱吧!

当然假期有时间。。
我还是会做我常做的!
就是---
“连续剧咖嗜好沉迷篇”
很多连续剧。。
我会干完它的!

这理想中的假期。。
快要实行了!
希望一切顺利啦!

充实的
“假期大作战”!
等着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