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巴斯肯罗宾

明天就是开学了

可是前一天我却非常的忙碌呢。。


早上830就起床了。。

还很眼睡。。

可是逼不得已。。


我必须930 meet 津和俐。。

干嘛呢?


哈哈。。

我们相约出席一项任务!

那就是---

“巴斯肯罗宾”的工前培训啰!




心情是既紧张即兴奋的!!

很是期待呢!!


刚到时。。

我们很准时。。

可是没人到~

门也还没开!!

我们就在门口等着。。


无聊的我和俐文。。

各自分享了个无聊的笑话。。

菀津负责听^^


其实没什么

就那么两句话

可是却好笑到。。

真的有点无聊罗!!


是酱的

俐文之前做promoter时,

介绍她工作的女人名叫RUBY!

然后。。她说他启发到一个笑话,无人不笑!

halo RUBY, I’m DIAMOND!

延伸到。。

halo GOLD, I’m PEARL

不好笑hor?无盐hor

可是现场效果真的很不一样的!!LOL..


我的。。

太长了。。

有兴趣的。。

找我呗!我再分享。。

是关于双峰塔的笑话!有印象吗?


15分钟后。。


终于有人到了!!

我们的TRAINER!!

KAK ZUE。。


见到她,

就觉得他很好人,很好亲近。。

因为脸带那灿烂的笑容。。


被派了

制服,围裙,帽子,徽章。。

更衣后,马上开始!!


>>>>>>>>


首先,我们初学生的基础训练就是

SCOOPING。。挖雪糕?!


哇!别小看它。。

要求可是很高的。。步骤也很多呢!

整整用了1个小时在挖。。

技巧有三:

直线,半圈,S 。。

三种挖雪糕的方法,依据雪糕的状态为准。

Either 中间叠起,中间深陷,或新开张的雪糕..

不但如此,有分

两种体型的雪糕:

JUNIOR REGULAR

70 110克?


















单单第一堂课就酱复杂。。

接下来的怎么办?

哈哈。。

学习了一段时间。。

我们慢慢上手了!










NEXT>>>>>>>>


我们又学做了个较简单的

---SUNDAE

“星期天”?!LOL..

只需背杯的size,和雪糕的size就行了!

然后要记住TOPPING的步骤就OK了!

TOPPINGcolourful。。


没问题的啦!















三,

我们启动了。。

BR烘培世界”


两种:

i. CONE

ii.BOWL

---我们两种WAFFLE都必须学会!!


哈哈。。

这个环节。。

没想到我这巧手^^

轻易的击败了俐文和菀津!!

我两个都成功!

俐文BOWL过关!

菀津两者皆败!

四,

我们进入了。。

BR饮品世界”


三大类:

i. BLASTS

ii. SHAKES

iii.FUSION

---我们仨人各自选了一样来“炮制”


这回菀津侥幸击败我们俩!

只能说她真的幸运。。

选到不错的FLAVOUR!


她的FRUIT FUSION

Sherbet口味。。

谁不喜欢哦?

酸酸的。。

太美味了!!


我的SHAKES

牛奶 + 士多啤梨syrup + 3 scoops very berry strawberry

没有冰块。。加起来不就是奶味很重的YOGURT咯!

我们似乎都不是很喜欢。。


至于俐文的BLASTS

巧克力太浓了。。

可是勉强过关。。

所以排名第二咯!












哈哈。。

我们一天的培训大概就酱吧!!

我们该学的基本上都学完了。。

看似,听似很简单。。


做起来呢?就花了我们一整天的时间。。


**下午4时才结束**


一切都不是酱简单的。。

我们的日子快到了。。

哈哈。。


“巴斯肯罗宾”[我乱发明名字的毛病又犯了]

BASKIN ROBBINS

--- 是我打工旅途的第一站。










我能站多久呢?


等待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