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呼雷解脱了

晴。10月22日。拜三


几乎一个月

被锁在笼里

与考试搏斗

书鬼成天追

快要累垮了


*************************


好不容易等到这天。。

欢迎“你”的到来!!


*************************


哈哈。。

大家考完最后一张PAPER。。


欢呼起来了!!

终于等到啦~~


年终考终结!!

可以大放松~~


--------------------------------------


可是

他XX的我竟然

还不能完全释放?!


因为

他XX的来也呢

无聊的突然改期?


唉。。

别忘了。。

我还有一张PAPER。。

那就是“中国文学”啰!!


~~~~~~~~~


结果大家高兴庆祝的晚上

我还在房里独自寒窗苦读


~~~~~~~~~


可恶的家伙!!

本来星期一就能卸下的负担

竟然拖延至隔一天。。


气死我了!!


礼拜天准备的岂不是浪费吗>.<


还不容易终于挨过

挨到1023

中午。。


“最后一小时的战场擂台

搏斗中面临垂死的挣扎”


为何酱说呢?

死臭大便~

心机鬼


他的战术:

考题冷门

一鸣惊人

气死我们

真是小人


《小白像谁?》

呵呵。。

其实。。

是我没有SPOT到。。

真不能怪任何人。。


可是明明酱的题目

出题率是---

百分之零点一的啊。。

唉,真是害人不浅啊!


“唯一一科蛮有希望的

最后还是败北告终了”


无言!!


-----------------------------------


可是

真得很想大喊:


“呼雷!!解脱了!!”


^^LET’s PAR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