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没白爱中三

可以不要酱吗?
可以不要让我酱感动酱开心吗?
呵呵。。

今年
真的庆祝连连
真的惊喜连连
真的感动连连
真的难忘连连

生日还没到。。
“第三回的庆祝”又到来了。。

朋友们,
真的很爱你们!!

我说过:
“我最爱中三了。。”












因为,
去年的中三,
真的给了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一切都历历在目。。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呢?

我们班3A3 ---
人才济济
团结一致
相亲相爱
年少轻狂
一起走到









我们曾经
一起为一个目标
一起努力和奋斗

任何比赛
任何表演
我们都做到最好
给予最高的配合










虽然在精英班中
不是最好的
但是是最要好的!












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们一起度过。。

布告栏布置比赛
拍班级照的风波
国庆日布条比赛
世界和平日比赛
自制作自导自演
谱词谱曲演MV
出糗的舞台表演
PMR奋战的日子
慧琳的生日庆祝
出名的开包大会
百花齐放三八党
大考后的MV逛
国油双峰塔之旅
Beryl’s巧克力厂












这些这些
我的脑海中
没有冲淡过。。












所以
每次回味
我都是眉开眼笑的









而且
去年年终的时候
知道大家要分离
真的很不舍












可是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们还是被拆的一干二净!
分到不一样的班去了。。

自然而然。。
朝夕相处的日子少了。。
对象都换人了。。
我们的感情也变淡了。。

每次想到
就多么的伤心啊。。
一切只能回味而已了。。












总觉得不能回到以前了。。
我们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们了。。
大家变得陌生了。。

但是
今天
我觉得我错了
因为我感觉到了
我们的心始终连着
虽然不能如往常见面
但是彼此都有放在心上

谢谢你们!
没有忘记我的你们。。

中三的好朋友们
我也没有忘记你们
真的很爱也很谢谢你们
今天为我做的一切。。

哪怕短短的10分钟
我已经感动到不象话了。。

我真的没有白爱中三。。










****************************


喂!

干嘛酱TOUCH?!

直接进入
“生日派对之最爱中三”

蛋糕--
:` 白色
:` 爱心












传统仪式。。
我肯定又再被玩了!!












艾萱,
和她老公一样。。伟盛啦。。
今年俩人就是砸过我蛋糕的人!!
真的是天生一对啊!!












真的没他们啊!!


俐文,子凌,Yleen

真的要特别谢谢你们哦!!
爱死你们了!!

子凌,
你是我最惊喜的!

平时对我的热情冷冷酷酷的。。
没想到你。。
你特地精心挑选和购买了“爱心蛋糕”。。
真的让我超级感动!!












Yleen
俐文
谢谢你们积极召集了大家。。
我的中三死党们。。
LUV ya.. <3












俐文,
你可以不要再让我不停的谢谢你吗?

你,
真的是永远“死党”啊!
分不开了啊。。

你,
这幕后主使者!!
别以为我不知道。。
功劳最大了!!
一律“谢谢”的责任,
由你承担!!

哈哈。。

又一次。。
“THE RED LETTER DAY”

我们最爱的KISS pose。。













两位英文人。。
国际接轨!!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