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回满城风雨

续我的前例之后
一阵部落格风暴
又再次于10月掀起!!

《世纪历史》可以记载了呗!
LOL。。

当时
真的轰轰烈烈
很多事情越描越黑

是非对错
青红皂白
傻傻分不清楚

即便有些事情我清楚
但是是非颠倒的画面
让我十分心寒

若再进一步澄清或发言
深怕有更多人会受伤害
所以我,选择
--- 沉静。

但是
不发言
不代表退缩承认
只是不再幼稚的纠缠不清!

所谓:
“人在坐,天在看!”

问心无愧就好!
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好!

我们不能改变任何人
我们不能阻止任何人
我们不能封住任何人
我们能做的就是
---做好自己!

既然当事人
选择不用澄清
选择无言以对
选择包容谅解
选择开心生活
我真的非常尊重和欣赏他们!

况且
我们不是谁
不能逼使谁承认一切或改变些什么
只要心想做着对的事情
就可以了。。

是非对错
没人能完全判断
但是在自己的认知
和尊重的人的眼光下
没有对不起谁
就可以了。。

所以
不会阻止你的那套想法
若你认为问心无愧。。
恭喜你!

我只想说:
朋友们,
知己们,
我尊重的人们,
希望我这番话
能帮到你们
能支持你们
这就是我可以做的吧!
尤其是WQ^^和CR^^

***********************************

看了那么多
只有两个重点要发表
因为我控制不了自己
因为站在人道主义上
还不讲,我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看着好友被伤害
真的不是滋味!

第一,

看不过眼,
算了!
因为身份不算什么。。

行动过分,
也就算了!
因为身份也不算什么。。

可是
猪尼儿们开始求救了。。
身为前屎尼儿怎能置之不理呢?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

本来纯粹
是为了帮助他们所要求的
是为了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因为“助人为快乐之本”^^
---但是换来的是“良心当狗肺”

所以
别以为是大人们之间的风波而已
有没有想过这切都是小孩的心声
为何不去问问小的呢?
逃避?害怕?

而我清楚的是
收到的是小孩们的心声
所以才有所行动的
---这是大家忽略的!

其次,

是当事人们拒绝他们的,
可是
却被说成我们赶走他们?
算了
这点还不算什么不追究。

你们说:
哦!我们凭什么在那边说话?
他们怎样说都贡献了时间,精力,血汗。。
为什么“我们”还要赶走他们呢?

犹记得
你们不是很喜欢说:
“付出贡献不代表什么!不代表一切!
处理问题的方法和态度才是关键!”


--所以当时的我们哽下这句话
忍气吞声地接受了事实!!--


你们现在又说反话
反回了自己的言论!
可笑可笑真可笑!
我无言!

最后我强调
这是第一封也是最后一封

因为
我怕又在刮起什么风
我不在煽动
我不再讽刺
我不再伤害
我不再做什么

只是向
我爱的部落格
我的心灵空间
发表我的心声
说出我的想法
为我在意的前辈朋友支持支持

仅此而已

不要想太多
也不要回应什么
(虽然不能阻止^^)
平静的过目
平静的想想
那就好了。。

因为我也是抱着平静的心情写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