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真的很犯贱

-- 生病的第三天 --

OMG!
12点有Gathering啊!

很早就爬起来了,
因为很想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
很怕支撑不住。。
到时只好被逼放飞机了~

祈祷一切顺利~

************************************

醒来了,
还好状况不错!

可是还是有点战战兢兢。。
才刚刚好了,
就出去“游山玩水”!
真的很怕等下病情发作回到下去。。

真的是拿命来搏~

祈祷没事啦!

************************************

要出门咯!

没有冲凉!
谓到~

没办法,
我真的不能冲凉嘛!
冷到后发作就不好啦~

换衣后,
在穿上冷衣~

[聪明咧?!哈哈。。安全措施!]

才出门的。。

************************************

but then...
我其实是抱病出门的~

出门前,
我就有不好的预兆了!

就刚刚好出门前。。
哇唠耶!
鼻水不知为何就流个不停~~~~~

心想应该没什么事吧~
不是发烧就好了!!

哈哈,
拿了一包TISU就闪人了!
meet朋友去~


************************************

不想的不详事开始了~~

T.T

和那位看钱似命的朋友谈判后,
基于我生病的理由,
她勉强一次浪费钱和我搭TAXI到SP去~

才刚上车,
我的TISU用完了!
有点小发冷~

OMG!
开始了!
开始了!
开始了!
病情看似复发了。。
还要来夺一位朋友,
它的名字叫 --- “伤风”!

啊-咧-噜-呀!
保佑一切安好~

************************************

到了到了!
我们的第一个活动,
当然就是那位老友[主办单位]的最爱啦~

“唱K”去~

哎呀!
忘记介绍这次的参与者tim..

[主办单位] 嘉淇,
我,
国宾,
振炜,
美琪,
家龙!

就我们六人~
人少少,一样爽! :)

回来回来!
对对。。
进去了~

~
~~

~~~

~~~~
冷气房
~~~~

~~~

~~

~


开始还好,
聪明的我有穿冷衣啦!

可是。。
时间越久就越不对劲了!

鼻水像黄河一样。。
连绵不断,还要汹涌澎湃!
LOL。。哈哈。。

一点也不夸张~
桌子上的“云吞”。。
一箩箩!

我看几乎整盒TISU要被我用完了啦!
真得很不好意思啊!
一大堆“云吞”就那样堆在桌子上。。
朋友一句怨言都没有!
真的让我很感动!

可是真的很恶心。。
连我自己都觉得。。
他们真的很包容我哦!
不好意思咯!~

他们懂我病了,
所以很迁就,很照顾我。。
真的很内疚耶!
本来只是出来玩。。
没想到还要照顾我这负累!

对不起谢谢!!
对不起谢谢!!
对不起谢谢!!
对不起谢谢!!
对不起谢谢!!

我看这趟出来是没有白费的~
哈哈。。

************************************

在里面呆了有3小时吧!
短短的3小时。。
我的身体响钟了!
剩下60%..

这次唱得少了。。
哈哈。。可是唱最多的还是我。。
我的体力真的超人啊!
病倒了,还能唱。。

哈哈。。
冷到不像样。。
喉咙痛到不行!
可是我对朋友的义气一点也不输哦!
所以我才消耗了40%的电力了。。

************************************

带着半条命。。
结束了第一项活动!

接下来,就是“午餐时间”!

**旺角**

我更加辛苦了。。
因为发烧+喉咙痛。。
无法进食。。

更恶心更夸张的是。。
刚刚在7-11买的TISU即场用光。。
而且拼命要“旺角”的TISU~

最后桌上都是我炮制的“云吞”!
恶心nia~

路人看了都投注异样的眼光。。
我也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感谢这班小学伙伴们!
因为他们也没有因此而觉得丢脸。。
反而很照顾我,很迁就我。。
也没有抱怨我的“恶心”~

我也在那边服食了他们叫我买的ENO~
LOL

一番苦战后。。

我带着仅剩的60%气息。。
继续自作贱下去。。
为我的病情加重。。

有够变态的说~

************************************

接着的节目。。

哇唠耶!
有够厉害的!

在CINEMA看电影~

LOL

是冷到。。
发着烧的我。。

鼻水流不停。。
TISU用不停。。
体温升不停。。
气息快要停!!

************************************

好不容易的撑过去了。。
剩下10%。。

我们还走去拍大头贴咧!

看到我的病样吗?





最后最后。。
剩下的最后一口气。。
到POPULAR去陪嘉淇买作业。。

我快倒下了。。
0.5%的气息。。
等到爸爸来!

上车。。
静静地倒下了。。

(因为爸爸本来不允许我出门的,
是我坚持坚持再坚持要出门的,
为了不要当FFK的人。。)


这么难得的机会,
怎能错过呢?
少了我就没有意思了。。

************************************

结果回到家。。
还是骗不了爸爸。。
我病得超级无敌严重。。

~把地板的蜡也融掉了。。
没有说谎!是真的。。
我的白衣后面泛黄一片!

隔天,
爸爸带我到KL找郭医生。。
(上次重病找过他了~)

************************************

我整整病了一个星期。。
一点也不好受。。
养病期间。。
我又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