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幸福双峰塔

考试很接近了。。
可是她们的生日就降落在这天 --- 3月7号
但我还是很给面子出来了~

T.T 矮冬瓜 VS 模特儿 T.T

哈哈。。

这晚的派对在SP的Italianese进行的。。
OMG!前几天才在MV的和菀津庆祝。。
今天竟然又来~


这同样也是“SUPRISE趴”!
一切都在精心策划中~
策划人 --- Hweelingggg


我们晚上6点就集合在这里。。
等到8点才正式开始!
因为两位“公主?王后?小姐?”这时才驾到~


不知道慧琳她们之前是怎样策划啦。。
我今天知识来出席配合的。。
听说之前为了这“SUPRISE趴”故意弄哭她们了。。
有很多人在之前帮忙Boikot,
把某小事化大,故意闹不合!
为的是这天!总之,这SUPRISE成功!
把她们都给弄哭了!

我们之前还暗中制作了VIDEO送给她们呢!
Hweeling真得很用心耶~

她们在观赏-ing。。
我的VIDEO很搞笑吧!
我要你永远记得我的标志,Flykissssss.... LOL


哈哈。。
可怜她们俩被大家玩得团团转。。

无论如何,
我觉得这对双胞姐妹花真的是很幸福耶~

每一年都有一大班那么有心的朋友,
为他们策划那么有心的派对。。


有一班那么好的朋友,
有一对那么好的父母!
谁叫她们人缘好?!


我觉得最幸福的莫过于她们的父母,
有那么漂亮,高挑,聪明的双胞胎。。

总之,

子凌,子恩
生日快乐!!!


还有越来越漂亮咯~
muackz~ 哈哈





子凌,友谊永固咯!
因为明年毕业了大家各奔东西,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只希望你勿忘我!


你们是不是真的很幸福有我们这些pengyews咧?!


我这矮冬瓜a.k.a.MR.POTATO ^^

恺妮,振铭,俊扬,DENNIS,勇毅,RICKY,昌铭,国勤,WAYNE,当耀

素琳,@@,嘉芯,惠婷

慧琳,KAPOH,诗璇,NEN

伟伦,SIMSON, YICHIN, BEN, 两个Gek-leng-gias..


还有Beh..

**********************************************

最后还有谢谢你的友谊抱抱咯 :)

其他照片。。

haha.. i'm taller..

juz for a while oni..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