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无休的假期


考试虽然刚过了。。
假期虽然一星期。。
可是我整个礼拜下来是无休的~

拜六礼拜在外公家,
除了去祭拜,
还和表姐弟妹们看电影去了!

很多朋友都看了那部电影,
只剩我! >.<
《幸福万岁》
我是不是有点迟了呢?!
所以我就和他们一起去看咯!

我们真得有够力的咯,
8个人挤一辆KANCIL仔,
你说我们是不是很疯?!
可是趣事也很多哦~

礼拜晚上回来了,
拜一就出街去了~
去了ONE-U和文晴庆祝Belated生日咯!
用了一整天。。

拜二
CHOIR练习一整天,
还有Audition~
我当然PASS啦! ^^

拜三拜四,
这两天早上到下午这大段时间 -- CHOIR练习,
下午到晚上的那段时间 -- 舞蹈练习。。
因为礼拜有表演。。

拜五
小学REUNION!
又一天没了~

看来我只有一天是在家的,
那就是拜六!

因为礼拜有表演。。

喂!
拜一还有考试哒。。
ACC 和 MATHS,又不是我的强项,
我要时间读的啊!~

怎么办?!

我还有SENI PROJ要做,
SENI PAPER 2 要练习,
ACC 和 MATHS 还有中国文学要温习。。
还有还有PROM的海报。。

你说我还有的休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