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一星期苦战




呼~
终于告一段落了!

OMG。。
一星期的苦战真的拿我命啊!

这一战我真的惨败。。
遍体鳞伤!

误打误撞,
熬了几天的夜,
没有了以前的“坚毅”。。
没有以前的“努力”。。
没有以前的“专心”。。

完全不能吸收,
完全被外界诱惑,
完全放弃了最后的机会!

一,两点就撤退了。。
经不起沉睡神经的呼唤。。
只好促促撤军,隔天听天由命!~

看来这战打得不是很顺利。。
我的战果将证明一切!
凶多吉少的战绩,
有点惨不忍睹。。

真正的战争要来了。。
就在年尾!

听说很久,
看是很久,
其实不久。。。

我再次和一句名言共枕:

“平时不烧香, 临时抱佛脚!”

我自掴两把以作惩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