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特别的旅途





拜六我就到了KL外公家去。。
因为礼拜就是外公的“谢土日”
所以要去祭拜一下。。

礼拜一大清早7点,
就出发到富贵山庄去咯!~

OMG!
一大清早,那气氛很凉爽,
很有仙境的感觉涅~


我这变态!坟场耶。。
别乱说话!

我只是想说这里的风水真的很好,
外公外婆住这里一定很舒服的。。
怪不得富贵集团那么有钱啦!

我们一大班人去。。
真的很FUN耶!

和阿姨们,舅舅们,舅母们,表姐妹弟们。。
大家就像不会分开的家人一样。。
不管做什么都是那么得开心,满足,幸福,感动。。

真的就如阿姨们每次所说的。。
她们很喜欢问我:
“世界上是不是很难再找到像我们感情这么好的一家人呢?”
十多个人挤一间房睡也不会埋怨,
反而觉得很高兴很幸福呢。。
因为有大家在就不会没有欢乐!

你说哪里找呢?!

七兄弟姐妹!
就是酱给外公外婆锻炼到。。
现在的酱和睦酱团结!
没有分裂的七颗黏头芒!

所以我们现在也被灌输这观念。。
有大家的地方。。
就会有说不听的话,
笑不停的声音,
流不停的泪。。

拜完后,外公享用完后,
我们就开美食大餐,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
很温馨的结束了。。

过后,
由于经不起富贵山庄的美色和那好奇心。。
我们展开了“富贵山庄半日游”
探望了很多“有钱人家”。。
我们专找那些“别墅级”的来看。。

哇!
真的超大超豪华的!
那种祖宗十八代一起住的。。
刁到不行。。

死了还享“富”呢!
比我家还贵呢~

不但如此。。
我们还到了“特别嘉宾”的墓地去探望呢。。
一,60年代歌姬 -- 白光琴小姐


二,80年代乐坛巨星 -- 李逸先生


三,华教奋斗战士 -- 沈慕羽老先生

真的是大开眼界啊!
他们的当然是与众不同啦。。
还了解了他们的过去呢~

这次真的不虚此行啊!

是不是很特别的旅途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