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祝Q晴快乐



她的生日竟然落在考试,
真的可怜啊~

当然我和惠玲怎么能忘记呢。。
我们答应她在考试后那一个礼拜的假期,
其中一天出来唱K庆祝去~

就在这一天,
星期一,16/3/09
我们约了出来。。
在ONE-U的Neway~

本来我和惠玲有叫多一点人的,
可是最后因为一些沟通问题,
再加上有很多人不得空。。
结果都被放飞机了~


还好Q晴小公主没有生气,
反而很满足呢!~
真得令我又内疚又感动啊!

当然,
除了我和惠玲,
晴自己也叫了她的妹妹,弟弟,表姐,
网友和干哥出来!





我们大家都相处不错哦!

那天,我们1点半,唱到6点,
四个小时半,RM10++而已。。
逮到~~~

由于文晴不能酱早出来,
所以1点多才开始。。
由于我和惠玲有补习,
所以6点就要闪人了!

so文晴的生日就在K房里度过咯!
我和惠玲送上了蛋糕给文晴。。
本来要在外面买的。。
可是一直找不到机会出去。。
只好点了Neway的蛋糕,
希望请不要介意咯!


我们的心意传送给你了,
看了你的BLOG,知道你也感受到了!
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还有谢谢你给我的话,
已经是第二次了。。
很感动!~

给Q晴的话:

很高兴最后的两年高中生涯,能和你度过!
也很庆幸我们能成为班上的好伙伴!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咯!~


感谢上天把我们三个人牵在一起,
我永远不会忘记每次在Chemis和PhysicsLAB,
一起聊心事的画面,
还有你那嗲嗲又讨人疼爱的撒娇招数,
让我真的败给你了!


谢谢你那么信任我,
我也很愿意贡献我的耳朵让你倾诉。。
谢谢你说我也有帅气的一面,
让我很HIGH!
LOL。。

祝你:

生日快乐!
越来越正! 心想事成! 永远幸福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