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高中纪念册



我们的最后一年?!


我们17岁的天空,
我们5SF的地盘,
我们的纪念册!

-----------------------------------------------------------

《 5SF · 纪念册 》

我们这次选用了没有人用过的地点:
TAMAN JAYA

我们这次也设计了最特别的班级页:
电影为主题















以下属于班上拍的。。













*还有更多照片会上传。。

终于!
终于!
终于!

经历无数天的拖延。。
经历无数次的哀求。。
最后他们终于配合了!
让我还有一点点欣慰。。

尽管过程中真的不满,
扭扭捏捏令我很烦恼,
还沦落到要苦苦哀求,
幸亏最后还是反省了!

还好你们肯配合!
哪怕是迟来的给面子,
没有让局面变得难堪。。
那已经足够了!

可是非得酱不可吗?
你们没有成熟的一面吗?
今天让我看到不一样了。。
希望你们这份心还会持续下去,
希望你们还会合作让我大傻眼!

无论如何!
还是要谢谢大家的配合,
让我们5SF的Photo Taking Session顺利完成咯!

放心交给我吧!
我肯定最后的成果一定是满意的!
最出众的!最有纪念价值的!相信我!~


当然,
接下来的任务是---
SPONSORS方面的合作了。。
希望这最后一项工作也能顺利进行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