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祝我早康复


拜二17/3/09,
生病从这开始~~~

**************************************

那天早上上课
下午合唱团练习,
晚上就赶去舞蹈课
最后,10点多酱到家咯!

这时,我才有机会休息。。
满身大汗坐在客厅看报纸,
还要是在很凉的风扇底下那个~

就酱~
开始有点不舒服了!应该是凉着了~
冲了凉出来后,
OMG!GG!

还以为像平时那样小病一场,
磕了两颗Panadol。。
明天就OK咯!

没想到。。
事情不如我想得那样简单。。
还蛮严重的~

**************************************

隔天起来了没有好转。。
只好PONTENG咯!

可是,
我的“慈父”真的很担心咯~

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兄弟姐妹中最会生病的那个。。
而且一生病就很严重那个。。

再加上我有一个“特色”,
那就是---不肯看医生!

所以每次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痊愈~
我一直说没事,
结果最后更多事~

so..
这次他聪明了~
一看酱的状况就即刻出“皇牌”
拉我去看医生。。

我心想:小病应该很快好的吧,
所以当然抗拒啦!

没必要花钱去看那“老千”做戏,
还要吞下那些无谓的药丸~

最后,他发火了!
没辙~ 只好硬着头皮听命咯!

**************************************

果然,
我真的发烧了!
就是那些药咯~

没得冲凉,
没得吃饭,
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

地狱式的“养病生活”又展开了!

**************************************

谁叫我的身体不听话,
状况频频~

发烧再退烧,
发烧再退烧,
发烧再退烧,
发烧再退烧。
。。。
。。。
。。。

足足折磨我了两天~

然后突然想到!
拜五的小学老友Gathering,
答应了肯定肯定不会放飞机的!

担心着~
祈祷着~

希望拜五病情好转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