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意识很顽抗


明天就是考试了。。

我还在这里?!

虽然只是第一次考试,
"Gia Shu"的一群当然不放过,
眼看大家拼了老命在家埋头苦读。。

我意识上,
很紧张,考试真的很接近了;
但行动上,
神经好像完全失去功能了,完全无法活跃起来!

我还傻傻呆在电脑前。。

*********************************************

为何大家如此“搏”?

或许就如我一位前辈言,
第一次考试,就是决定我接下来到SPM的路。。

好像很恐怖酱,
好像很夸张酱,
她说她不在吓我。。可是我真的被吓着了!

我和她说,
我这次不知为何,完全没有心情去动那本书。。
看到前几天为了考试堆得好好的书本,就会反胃!

心想: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来。。
结果一拖再拖。。
明天就是考试了!

大家这次都很认真。。
唯独我不是!
唉。。难道我真的要酱去送死吗?

我能感受到时间在流逝着,
很快,很快,非常快!

但我真的很不喜欢书。。
我的意识一直很抗拒。。
告诉我不要动!

所以她说:
这一刻不管我怎样读都是不行的!
我应该试下去放松自己,
慢慢找回对书的热诚。。

或许吧!

*********************************************

可是明天就是了~

我只好硬着头皮熬夜。。
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场吧!

祝我:考试顺利咯!

在此也祝大家:

考试顺利!
GOOD LUCK!

Aza Aza Figh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