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知己的派对

一波风浪的离去..
一澜放松的到来..

阴.6月28日.拜六

早!!~
与可爱的"猪尼儿"见面..
因为是选拔天..
所以他们有点紧绷.
操练了好一阵..要验收优质"新猪"..LOL
恭喜~
倪.毅.旌.舜.简.卉.璇.轩.萱.莉.茹.咏.政.弘.勇.涵.志.禄.曾.宝.维.菘.莫.邹
22头..没算错..
加油罗!!

午!!~
搭顺风车飞到知己寿星家..
谁呢??7月1日生日那位咯..
...::: 俐文 :::...
此次是BBQ派对..
特别哦..
也是SPORT派对呢..
哈哈哈..
她家可威呢..THE MAPLE..懂吗??
设施超叼的..









:` 寿星婆---俐威亚@知己..好圆哦...~希望你别生气..LOL









:` 为了生日,烫了这MAGGIE拉面发型..劲!!可惜的是..美女救美时泡在泳池了..

首先--->篮球大做战!! ~~好累哦..
:` 太旧没运动了..喘气呢..老了..不过还是赢了!!呵呵..

其次--->扑克场风云!! ~~好运哦..
:` 帮晶赌输了..不过好运在后头呢..









:`辩客扑克家族大合照!!









:` 克里桩家..加油!!保重!! 我懂你的钱包在淌血..

接着--->轻松自由式!! ~~好爽哦..
:` HIGH到爆!!太久没运动了..游不停..可笑的是..

在玩MONKEY时....









:` 如晶裁判!!哔....才刚开始丢球..









:`偶, 第一个接到球..转身跳!!啊啊啊啊...抽筋!!!OMG..才刚开始就抽..太没瘾了吧..我的狼狈样还被喀喳..唉..痛到...还有..我好肥哦..都还没TRAIN好..就酱想看酱想拍..你们是有病哦?!









:` 可悲的队长..只能坐在岸上..为队友加油打气..嘉燕难得!!小心后面..快点丢给俐文..









:` 对啦..俐文接到了..快点传给玮庞..快快快!!!









:` OMG..俐文酱干嘛小力..OMG..四面楚歌了啦...玮庞快抢啦!!









:` 比赛结束了..我就是酱幸运..我的队又胜利了!!每次玩游戏..我的队一定成为霸主的..不知为何?!..无论如何..接近尾声了..我们一字排开..准备谱出我们的《泳池纪念册》..此时某人还不懂自己危在旦夕..>.









:` 1,2,3...推!!!哈哈..寿星就酱可怜咯..我们的"整人计划"大成功...其他蠢的..干嘛跟着跳??真是的..









:` K啦K啦..这次正经的..TAKE2..准备,跳!!..哇!!好美好壮观的水花啊!!









:` YEAH!! 《泳池纪念册》成功!!









:` 接近尾声..依依不舍..泳池,再见!!

再来--->好 Q 滴 BB !! ~~好热哦.
:` 只负责吃喝玩乐..没帮上忙..kome[日语]..边吃还在边果司屁!!可恶的我..>.<








:` 中间青色线条衣服的不是偶咯!!在照吃的..哈哈..坐在餐布上享用..真的很有FEEL哦..还有人睡觉呢..









:` 千万分的感谢这班劳苦功高的长辈们为我们这些小伙子饱受温度和浓烟的笼罩..辛苦了..

还要--->果司屁聚会!! ~~好闲哦
:` 帮主驾到!!当然讲个饱啦..和番茄汁.LOK仔.车门艾还有寿星婆gossip来来去去..










:` 中三死党扮YENG自恋照!!果司屁帮派的特助们!!

重要--->真心大献礼!! ~~好甜哦
:`
献上我精挑细选的礼物.."甜心小枕"伴随入眠哦..俐文要求抱抱哦..成全她咯..



晚!!~
除外--->《自恋摄影簿》 ~~罗曼哦
:` 不宁静的夜晚..但浪漫的晚间..一个两个抢着在那黄金地照相..有够Poser..










:` 浪漫吗??这就是摄影黄金地!!咯咯..蜡烛围绕在草铺上的餐布..

压轴--->《传统结尾曲》 ~~感动哦
:` 寿星切蛋糕仪式..不和谐但温馨的祝福曲..许愿3项不可少!!..好饱..吃不下..












:` 生日快乐!!HAPPY BURFDAY!!

最后--->《璀璨星空夜》 ~~回味哦
:` 数位数群死党聚集在泳池旁..躺着仰望星空..无言的叙旧..想着去年的回忆..
今年的分离..未来的各奔东西..谈着谈着..这时刻被光阴的无情划上休止符..

永远--->《仨人合团聚》 ~~意义哦
:` 偷偷告诉你..这晚我没回家..在她家过夜谈了很多..喂!!别乱想..我睡客厅k..


今年..
我献上了..
第三篇真诚创作..
还有称心的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

永远记得这天..
今年的今天..

对我而言很有意义..

希望你也是..
这是我们永固的友谊..

当初的感觉慢慢在建筑..
勿忘仨人永远永远永远同行!!


LIVIA,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