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雾里难看花












太多的有色眼睛..

太多的流言蜚语..
太多的攻击伤害..
你..
选择了独自面对这一切..
周围都是不忍睹的残骸..
为何酱傻??

我的天哪!!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固执..
在别人面前表现得那么的..
刚强?!
为什么要包装自己??
只为了别让大家看得你软弱的一面?!
最终伤的最深的...亦然是"你"!!







你也知道..
只有你我她..
才能到达你的内心深处..
你是多么的脆弱..
每次伤心受伤害..
你都会忍气吞声..
都只向我们哭诉..
佩服你的----坚强!!

但是就因为酱..
没人懂得..
没人看到..
没人了解..
你的刺痛只有埋藏心底..
别人的误会和负面评价..
有把你的坚强丢了吗??
千万..不!!














要会表达自己..释放真正的自己..
是不是很羡慕我能够写部落格呢?
想说什么就上来吧!!
心情也会舒服点的..

在别人眼里..
都说是你主宰我..
我是你的木偶?!
但..我想强调的是..
我否认这!!
完全否认..
因为我并非被你控制..
而我只觉得---
我们永远是站在同一阵线的!!
各位,
若我们不互相扶持..
谁来当---
我们的雨伞?
我们的屋顶?
我们的盾牌?
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这些..
也希望你们从我身上得到..

就连这次的决定离去..
我比你还更坚决!!
反而是我影响你!!
但你还是把我拉了回来..
一起解脱了..
真的真诚谢谢你!!

一次一次的拥护..
一次一次的陪伴..
我都完全感受到..

如今看见你的伤害..
觉得真的很想保护你..
我也懂你很需要依靠..
你的倚靠我也懂除了她..
就是了!!
我的肩膀随时为你守候..
毕竟..你也是人类..也是女生..












只能说..
大家都在雾里看待这一切..
雾里的含量我却彻底了解..

随时当你的代言人..
不再让你受到无谓的攻击..
相信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