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自创词之四

哈哈..
我的作品最后诞生啦..
为何之前卖馆子呢??
因为时辰未到嘛..
现在PO上来了..
因为"卸任仪式"过了咯..
呵呵..
敬请欣赏..

晴.7月25日.拜五

献给你

: 本尊~VINSHEN谭俊燊
: 摘自PRECIOUS ONE

一起留下的足迹 深刻而美丽
如今分离 我们确定努力去珍惜
一起拼凑的回忆 ANGRYHAPPY
悲伤欢喜 各奔前程开始,但绝不忘 记你

喜怒哀乐时光虽无法磨灭
放心离别知己
努力载 去飞行

真心祝福我献给你
支持 鼓励 抛开LONELINESS
WE DON’T WANT TO BE ALL ALONE

携手肩并肩

ONE DAY我们已经长大
你我始终是PRECIOUS ONE
重新相聚 谈大家的故事
全部都是 SHINNING STAR

一起回首的记忆 流过的泪滴
齐心卖力 犹记得同舟共济的每分 每秒
成群结队去勇闯艰辛旅程
团结精神不到最 后总 放弃

诚心感谢我献给你
你的 教导是ONLY ONE
U’RE NOT ALL ALONE ANYMORE

陪伴你左右

关心爱心我献给你
IF
问题来袭别叹气
准备敞开那温暖的双手
我还有肩膀和胸膛

共度的粉青春和岁月 瞬间飞逝
WE NEVER CHANGE
NO WORRIES U’LL BE ALRIGHT
YOUR PRECIOUS ONLY ONE

永不变的那份感情
ONE DAY U’LL FIND

友谊永固 BELIEVE US FOREVER

真心祝福我献给你
支持鼓励抛开LONELINESS
WE DON’T WANT TO BE ALL ALONE

携手肩并肩

诚心感谢我献给你
你的 教导是ONLY ONE
U’RE NOT ALL ALONE ANYMORE

陪伴你左右

关心爱心我献给你
IF
问题来袭别叹气
准备敞开那温暖的双手
我还有肩膀和胸膛
会随时为你守护
U’LL MEET YOUR ONLY ONE

诚心感谢我献给你
你的 教导是ONLY ONE
U’RE NOT ALL ALONE ANYMORE

陪伴你左右

真心祝福我献给你
支持鼓励抛开LONELINESS
WE DON’T WANT TO BE ALL ALONE

再见啦!

这是我第四篇创作..
是为了卸任仪式而写的..

我真的费尽心思创作的..
我的时间和精力..
希望不会白费..

唉..遗憾的是..
不是全部人都会唱..
但还是很高兴..
因为得到不少称赞..
心里OS:别自HIGH!!

有点气的是..
有人不珍惜..
我只能叹气..

无论如何..
衷心希望你们会喜欢和欣赏..
衷心希望你们是真心的赞美..
衷心的希望..

PRECIOUS ONE!!!

*********************************************

卸任仪式的花絮
卸任仪式的回忆

卸任仪式的画面

卸任仪式的照片
一切尽在我的空间..


















:` 最佳拍档之大会司仪~ 伶俏!! LOL..

















:` 仨人的大献礼!!

















:` 燕 - 三只代表我们仨人的猪【$•=D•<3】; 贞- 猪型御寒耳罩,在英国要用它哦! ; 晶 - 已经是最男性化的女性化项链了, 是时候做女人了..


















:` 与ANN挂上副文书的“爱心卡片”!!

















:` 最后还要POSEER!!真是的..

















:` 庄重的总务职位移交!!~

















:` 新任执委并列准备展翅高飞!!~

















:` 最后还来温馨大合照!!

















:` 壮观的敬礼!!

















:` 不可能的任务!!MISSION IMPOSSIBLE!!

















:` 我和FORM5老将candid!!!

















:` 贞子与小燕子...

















:`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还是我最YENG!!

















:` 两位鼓队领导人能与我合照..是你们的荣幸了!!

















:` YEAH!!不忘DAUGEI!!

















:` 还是我YENG啦..放弃吧!!~

















:` OK啦..认真啦..

















:` 假灿烂..难看死了..

















:` 好亲切的文书合照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