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起承转合章

中四华文作业第35..
看了..





!!!


很值得很应该很想要和大家分享:


有的人喜欢起点
有的人渴望终点

而我却"过程"情有独钟

如果没有过程,
起点就会夭折,
想到达终点,
也不过是一种幻想!


虽然成功有时也需要幻想,
成功的契机只在于过程。


还有


真正要走的路,
真正要做的事情,
有很多很多,
无所谓什么起点。

人的一生不必什么都会,
但起码有一件自己认为至高无上的事业,
是与一生相伴而行的,
于是便一定有起点。

如果起点太多
最初的投入便只是一种良好的愿望一时的冲动,
当遇到一点小小的打击和挫折时,
便会戛然而止,半途而废。

所谓万事起头难
起点也需要一定的勇气和信心;
但起点更多的是一时的冲动,
是短暂的。

倘若有了过程的介入
起点便会显得不平凡。

所以我钟情于过程
只有在过程中
默默地投入,
默默地忍耐,
才会默默地收获,
默默地成功!


当然


终点虽是美丽的景致,
但只有少数人才能达到,
更多人是在终点之外梦想终点。

想知道梨子的滋味,
必须自己亲自尝一尝;

想要达到理想的巅峰,
必须经历一番跋涉、攀登的过程;

想获取得来全不费工夫的惊喜,
必须先品尝
踏破铁鞋无觅处的辛酸。

所以,
我钟情于过程,
只有在过程中无声地耕耘
默默地忍耐
才有希望获得永久美丽的终点


再来


过程是平凡的,
但也是最有意义的。

生命不会因为没有美丽的终点而凋零枯萎
只有过程会使我们永别青春
保持生命的灿烂。

所以,
过程是一种生生不息的运动。


因此…


接受过程
我们才会有实现感使命感
才不致把理想供奉于神龛上,
才会脚踏实地、
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


最后


生命是一首美丽的诗,
是靠许多不起眼的词语构成的,
完成一个句子便是一个亮点

而许许多多的亮点会构成一个堂丽辉煌的生命,灿若星斗,
不就是辛酸的漫长当过程背后恒久美丽的终点吗
?



最近

真的发生很多
事件一宗一件刮起着
时间一滴一答行走着
时光一步一步流逝着
记忆一波一波荡漾着
情绪一起一落起伏着



同时


最近

真的有很多文章乐章;
真的有很多句理名言;
让我领会不少

让我长大不少



""
让我又有新的领会...
让我又再次开窍了...
光明更灿烂...
生活更精彩!!

读了吗??
你呢??
感受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