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萌芽的晨曦

晴.7月12日.拜一 [同一天]

幸亏逃过迟到的罪名..
不然我可要错过精彩..

什么酱精彩??
当然是我们新任执委团的首项任务..

..::~*`语文周 `*~::..

虽然不是我负责..
但仍满怀期待..
但也满怀忐忑..
因为是第一次的任务..
给人第一印象的可贵..
绝不能有任何差匙啦..
新执委•新形象•新战绩•新开始!!

果然..
不负众望..
流程•司仪•致词•开幕•展览•设计•表演•落幕……
一帆风顺..
惊喜连连..
笑声泛泛..
掌声骇浪..
真的很不错!!

相声--哄堂大笑!!~~成功!!
:` 颖雄真的是绝对拍档!!
戏剧--生动有趣!!~~成功!!
:` 3A1的学弟学妹, 这就是中三生活!!恭喜你们能拥有它~~我很庆幸我也有过我的中三..好好珍惜!!
ENG....SIEN!!~~SRY..
:` 对不起..纯属真心话..声音甜美..语言标准..但..就是---闲!咯...

还有一个可惜的是..
司仪不是我和最佳拍档--朝MOI..
不然会更加完美!!哈哈..自HIGH!!
无论如何..当天的司仪表现也不错..
BUT..干嘛用:"The aforesaid..."
W先生会不爽耶!!~

不过..
整体而言--
有在台下鼓掌哦!!

这次..
任务的起点..
肯定的开始..
真是---萌芽的晨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