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社会是现实

阴.7月16日.拜三

隔壁座的毛兄..
叹息起来了..
不用猜也懂些咯!!

又是那..
中四必定面对的改选..
唉..反应相同!!
他类似倾诉..
我一旁倾听..

..图书馆理员..
他说..
面试已过..
他蛮有信心滴..
但有像很FUI酱..
便爆出一句:"做多的未必是最高的!"
还有.."口多比手多更更更重要!"类似..
他的语气气愤..

我完全能理解..
几分感同身受..
首先我很赞同..[一时冲动!!]
真没想到遭遇的不只我一人..
LPS相似..相信其他团体也不例外..
学长团也是个很好的例子啦..[LM等待哦..]
就今天..团长竟然是----
别说了..
能怎样??
与现实搏斗吗??
不如去适应..
或许能有些什么爽的..
或许不会酱累酱烦LEH..


无论如何..
我认为两者并重!!~口&手

没说谁对谁错的啦..
很多人都赠言:
"钻牛角尖不如反省自己"..
说来难听..
忠言逆耳..
但不听,准吃亏在眼前..

最后你不也说---
"这...就是现实!!"
未来的社会不也一样吗??

所以..
经历让我们经验~
吸取经验..从中学习•反省•领悟•成长...
接受酱的现实..

换个角度想..
或许又不一样了..

我为什么能那么中立??
呵呵..经历告诉我..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