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厌孤军奋战











7月份的开端..
是不是快乐的休止符??
然后是悲痛的起跑线??

晴.7月1日.拜一
阴.7月2日.拜二

早上步入校园..
然后没有看到..
那我想知道的..
最后得知延期..
不知挣扎什么??



忘记交待我迟到了..
所以校庆的表演看得不怎么尽心..
可惜..
虽然连主任允许我站着看..
但就是不爽!!
然后..她跟我打眼色..
说她落选了..排第6..
失去演讲机会..
无论如何..希望她可以平复下来..
还有学会那"希望"..

*************************************

中午等待着..
那班中二的周会完毕..
然后收集他们的成果..
由于太迟了..

俐文告辞说她约了津去散心..
~我理解所以我放她..
家龙告辞说他有YE的开会..
~我理解所以我放他..
颖哲告辞说他有TTC的补习..
~我理解所以我放他..
至于我呢??等等等等到他们出现为止咯..
~谁来理解我谁来放我??

真的很讨厌这种孤寂的感觉..

终于等到了..
厄运降临..他们说有留夜..
辩论组组长又说取消了..
现在??难道说我没听到吗??
只好硬着头皮..一人承担..
想到刚刚才跟队友确定没有留夜..
结果我就紧急CALL-ing..
只有哲能回来暂时扶了我一把..
不然我真的崩了!!

一天..就酱带了一天..
好漫长哦..单独的撑过来..

结束后..还随哲去医院探望他的亲戚..
谁叫我TUMPANG哦..
在楼下等了半小时..
被蚊子吸了半身血..
回到家..还帮那班家伙写稿..
他们的稿根本就!@#$%^&*...
狼狈的一天..

**************************************

放学时..
本来说好一起留下来筹备..
他们的友谊赛..
结果历史重演..

俐文告辞说她约了家人去庆祝..
~我理解所以我放她..
家龙告辞说他有YE工作坊..4时归..
~我理解所以我放他..
颖哲没有告辞说因为没有交待..
~我理解所以我放他..
至于我呢??单独留下来家也不回直达晚上..
~谁来理解我谁来放我??

一个人带他们..
一个人看主辩,一助,二助..
我原来有分身术哦??!!
不是一天..而是两天..
她说尽力而为..结果缺席..
他说因为忘记..结果没归..
他也没有交待..结果不来..
你们是酱对待我的吗??
我啃下去..我咽下去..
因为你们是我的队友..

希望你们能看到我的心声..
希望你们能了解我的孤寂..
希望你们能反省你的自私..
希望你们能不再重蹈覆辙..
那一句"对不起"我等不到..

我选择宽恕..
我选择熬过..
我选择忘记..
我选择体谅..
更辛苦的我也挨过撑过..
这算的了什么??
当做我8月份放假的补偿..
但希望是最后一次..

我没有讲不代表我不生气..
无私够了!!
人性尽了..

战友,我没放弃!!
你们也别放弃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