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累了想休息

不想等待的日子逼近了..
它是多么令人晴天霹雳..
实在是无法轻易去接受..

晴.7月4日.拜五


楞著•无言•无奈•一股•一团•纳闷•郁闷•愤气•憋住•沸腾•冲昏•脑袋•无法•接受•窒息•沉重•一片•冷眼•冷言•冷意•冻了•悲伤•悲愤•伪装•假扮•坚强•振作•假笑•停止•留步•压抑•讲完•泪珠•滚动•空白•发梦•目瞪•口呆•关闭•不理•不睬•隔膜•只有•我们•他们•你们•蹲下•遮掩••瓶颈•哭泣•倾诉•心声•汗血•冲劲•憧憬•残酷•冲击•崩溃
累了...
*只要持有那把钥匙,就能启开这篇密码*













救命..
可以快点闪过吗??
可以停止一切吗??
可以逃离这里吗??
我憋不住了!!!

竟然..
去那熟悉的..
游泳放松释放去..
高谈呐喊倾诉发泄愤怒..
谁来打救??!!
就只有我们--仨人

看到你们..想到你们..就想冲动..
真的无法原谅..永远永远..
想不出宽恕的理由..
我们受到..
如此的对待..
如此的打击..
.无辜.无知.愚蠢.冤枉.
还有什么你们想给的??还不够是吗??

原以为..
我是盲目麻木僵化了的..
脑袋冻了动弹不得了的..
朋友们..
在耳旁的叙述提醒激发..
齐乘坐时光机回到过去..
让木偶顿时惊醒了..
心中的闷气在滚动..
是多么的不甘委屈..
这样的待遇也敢给..

真的佩服五体投地..

回忆快速的闪过..
我无法赶上..
也无法停止..
太多了止不..
越想越觉得不服不爽不值不.............

要讲的以下的POST也阐明了..
<短浅的眼光>最终竟然降落在我身上..
讽刺可笑喔??
本来很为别人不值..反倒它反映给我..
<厌孤军奋战>提到的那希望也泡汤了..
可怜可悲哦??
本来天真认为注定..反倒命运吞噬了..

4年的付出原来是酱容易变成炮灰的..
4年的汗血原来是酱容易典当出卖的..
4年的情谊原来是将容易淡化烟灭的..
友情?人性?公道?价值?尊严?应得?
----无情!!
:` 献上张栋梁的<重伤>曹格的<背叛>..













不论情义..
看下现实..
别说你们连现实的眼镜也摘下..
我真的才--无言!!
可以衡量下吗??
可以回顾下吗??
可以扪心下吗??
可以自问下吗??
艰辛的奋斗牺牲史..
我的时间•精力•能力•家人•梦想•青春•健康•少年..
就酱给你..
就酱让你..
逐渐侵袭..

战友,
我听懂了..
我真的太好了..
太容易欺负凌辱..
让他们觉得理所当然..
不再在乎我的存在和感受..

无私?!
我真的太久没自私了..
结果残忍残酷的现实我必须啃必须咽下去..
委屈!
但是不软的你..
为何遭遇相似??

上天不公的安排..
命运过分的陷害..
真的无法..
无法..
无法..
接受和理解..

要我去理解..
谁来理解我?!
要我有情义..
谁对我有情?!
要我表无私..
谁对我无私?!
要我去接受..
谁接受我的?!













只会找一大堆来平衡自己..
真的过得去哦??
只有一个问题..
论能力•人际•付出•成绩•经验•情义..
原来都是粪土!!都是烟灰!!都是无用的..
我无言..
曾经当你的桌脚多久??这桌脚的贡献和给你的辉煌..
原来你都用--往事如烟来回应..

各位,
我的待遇??


重复回以前的一切..
又再卖命卖时卖一切..
干嘛酱自作贱??
诚如某人的言语..
我已完成我该做的..
既然最后的梦想无法达到..
我是否有充分的理由去追逐新的自己..
我不想再浪费下去..
这种被骗的结果..
一次就够了..

谢谢你给的!!















---
感谢体谅与尊重我的真心朋友,
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
感谢伤害和蒙骗我的虚伪分子,
你的推倒让我成长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