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阿里轧拓俐

谢谢你..
这么久以来..
对我的包庇..
对我的支持..
对我的开导..
对我的鼓励..
对我的扶持..

这就是
---朋友---
就是一辈子的事

****是你..是你..

是你让我明白什么才叫"朋友"****

我们都路过..
路过伤心..
路过快乐..
路过痛苦..
路过痛快..
路过生命中漫无边际的寒冷和孤寂..










如今..
一起路过出乎意料的打击..
一起路过中四年尾的低潮..

谢谢你的劝导..
一起经历、
一起度过、
也一起解围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言几语..
但足以描绘我们的纪念册..

翻开每一页..

我们的每天..

我们的并肩..

莫难忘..

这一段时间
有着什么样的画面
喜怒哀乐写在日记里面
发现每一页全都是经典
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纪念











携手!!

留过我们的足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