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叙零散近况

最近有点忙..
不是很多东西做的忙..
是盲目到忙啊!!
所有东西太零散了..
不会组织了..
有点----烦!!

灵魂分散了..

冒汗!!

大概叙述我的近况咯!!
各位,想念吗??

*******************************************

第一回: 辩论之齿轮


辩论训练如常进行咯!!
一些改革计划在进中..
蜡烛的火苗开始燃起了..
火车的引擎有开始启动了..
一切似乎慢慢步上轨道了..
望:
风山水起!![土..]

另外..
制度开始稳定了..
训练也该变通了..
不然..觉得有点SIEN呢!!~
闷字一个..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希望能帮到我!!

*******************************************

第二回: 逢上傻大姐

MISS U BABE!!
冬瓜叼!!
Delsis@Jaydel@Sista..
我超想念的---ADELE姐!!
我们终于能见面了!!想念你..
我懂你也很想见我..

真的很感动..
非笔墨所能形容!!
真的无法想象你是如此的爱我们..
如此想念我们..
以我对你的个性的认知..
你的真诚真的不是我想象的..
一个普通人而言..
2年的不见面..
应该没什么感情了..
但你的热情永垂不朽!!
你的思念恒古不变..
深深的记得我们这班朋友!!
没把我们给忘记..
时时更进我们的消息..
还把我们摆在你心中很重要的地位呢!!
我真的太不了解你了!!
我的感动..
真的只能用眼泪来表达!!
爱你!!muackz..

还记得当天对你说
:"DEL,感觉你昨天才离开.."
:"不知不觉..你真的走了两年.."
看你也与我一样..
当时有百分的感动吧!!
真的是百感交集啊!!

你真的没变..
真的是当初的你..
那么热情的你..
那么热心的你..
那么热血的你..
如今热辣的你..
哈哈..有变啦!!是瘦了点..
可能是因为跳舞吧!!

有点可惜的是..
当天我因为有急事..
所以只能与你寒暄几句罢了..
对不起啊!!
我懂很疼我的你..
有很多话要和我谈..
我也赴汤蹈火跑来找你..
见面几分钟了..
原谅我啦..
我相信绝对有机会再见的!!

哈哈..你还不忘与我自恋自恋呢!!

照照----->











我们真的还有机会见面的!!
K.I.T[K eep In Touch]
永远记得你!!
永远是知己!!
:` 友谊永固!!

祝你: 舞蹈大赛成功!!

*******************************************

第三回: 礼物筹备录

最近..
好多礼物要准备哦..
妈咪的生日礼物..
艾艾的礼物..
还有屎尼儿的..
太多了..
OMG!!
荷包大出血啦!!
救命!!
忙忙忙!!!流流流!!

那老板看来认得我了!!
三顾茅庐呢!!
厉害LEH..

累死了!!

*******************************************

第四回 : 第4首自创词


筹备当中..
每天为它换衣..
希望能塑造不一样但完美的它!!

朋友都说:
--赞!!
--帮!!
--厉害!!
哈哈..DAMN HIGH的..

可以的!!
它要诞生了!!
其实是为了迎接某某大节日的...
拭目以待哦!!
迟些会PO上来的..
请稍等..

*******************************************

第五回: 喉咙失灵了


超叼的!!

痛到我啊!!
老毛病!!
有来找我..
一来就待上1个星期多...
要我的命MEH?!
很辛苦LEH..
折磨我..
蹂躏我..
那么好玩MEH?!
很不舒服LEH..
超讨厌蛇粉的..
所以迟迟不能好..
真的是左右为难啊!!

救命!!
喉咙装满尖刺啦!!
荆棘丛生..

痛痛痛痛 >.<

*******************************************

第六回: 家长光顾日

幸亏成绩不是很烂..
不过..真的下滑了很多!!
但由于集体下滑..
我才逃过一劫呢!!
名次保持..还好..第4名..
但平均分下降7分之多!!
OMG..看来好看..内涵是虫啊!!

发誓: 不重犯!!

超期待的..
要到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