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我索哩的说

最近我真的很忙。。
工作忙。。
聚会忙。。
团体忙。。
练习忙。。

所以把这里冷冻了。。
我感觉到~

冷~

所以没有很多时间上来update!!
不知被多少人投诉和骂了。。
“我不知上了多少堂课呢?!每天上来都是《我给你上课》。。”
“看你的标题就知道你多就没上来了啦!!”
“快点UPDATE啦!!”
。。。
。。。
朋友的怨气很重~

HEHE。。
索哩咯!!
对不起!!
SORRY!!
Mianhae~
Silimasen~

当然。。
我也有把我每天的心情故事记录下来啦。。
11月份的今天update 完咯!!
可能有很多。。
要一口气读完。。
难为了~

12月份的很快会上来的啦。。
真的很对不起咯!!朋友~

谢谢你们的耐心。。
谢谢你们的光顾。。

我索哩的说~
真诚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