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舞蹈处男秀

等这天等了好久哦!!

练了6堂。。

加上表演前几天的密集训练。。

“成果发表会”终于到来了!!


昨晚,

最后的练习基本上还不错啦!

有些部分更改队型了。。


洁颖这时才慌了呢。。

而我还很担心“Head Stand”上不了!!

练习时一直跌下来。。


其实我本来是“Shoulder Stand

JARED是“Baby freeze”的。。

可是前几天老师才要求我们“换”!!

向高难度挑战!


老师其实在前几堂课已经提过了。。

教了我方法,欠实践而已。。

我在家有练几下。。

但我无法办到啦!!

还没有心理准备。。

真的很痛啦!!

So我告诉老师我真的不行。。

所以取消那念头了~


可是。。

前几天老师“才”觉得我们做的太简单了。。

提议要更精彩的!!


我们接受战帖了!!


由于我做不到“Head Stand

JARED 做不到“Shoulder Stand

老师要我们练我们做不到的。。


渣到!!OMG!!


老师说练着先。。

最后不行再照旧咯~


这时我们就下定决心要做到!!

老师对我们有信心,

So我们不可能说不可以的。。


所谓:

“台上一个Bar

台下忍痛吧!”


还好最后几次的冲刺时分。。

我终于找到那“窍门”了!!

逢上必不跌!!超高兴的~


昨晚还好睡得着啦。。

好期待的今天终于驾到了!


11点就到STUDIO了。。

原来老师没早来。。

所以是没有练习。。

我们只能自修。。


JARED拉了我和洁颖去吃ROJAK!!

回来洁颖上妆。。

我和JARED就休息咯!!


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仨人就上了老师的车。。

向目的地出发去了。。


车上老师还播音乐要我们记舞步,算节奏。。

这是我们才头脑一片空白!!

OMG!!算了什么都不用想。。

保持心静~~


哈哈。。

老师说上去享受就对了。。

她只是要求我们舞步对就行了!!

没有要求有型有魅力有风格有台风。。

So很简单!!


她也分享了很多她的经验让我们轻松轻松。。

我们还拱出她的“鱼史”呢!!

哈哈。。

没错!!凡事都有第一次!!

所以不用害怕啦。。


老师还说8年的舞台经验的她,

有过很差的表现;也有过近乎完美的表现!!

所以“万事要经历练”。。


到了到了。。

比想象中还好啦。。

因为是SUMMIT USJ。。

不是Sunway Pyramid 或金河。。

So还好啦!!


等了蛮久的。。

在后台有小练一下。。

更无聊的是大家都在拼命咔嚓!!

青少年嘛!!~



JARED . ME . JIEYING


1!

2!

自恋三连拍!

看哪里?!


Finally看对了!


我 和 洁颖~seksi nia as JARED said.. LOL


K la.. 和你照咯!

F***!早知道就不要和你拍。。



等着等着。。

近了近了。。

这是心跳才开始。。


莞倩到了!

跟她很近。。

就在我前面,隔壁,擦肩而过好几次。。

没有好感!!本来就不喜欢她。。

冷酷到不行~ 一点也不亲切。。

没有笑容的。。不想在幕前或台上。。

最主要的是TOM到不行~ L 啊!!


她唱歌就在我们的表演之后。。


Jieying,ME,JaredKumiko 和 Che Wei[两位师姐]


没有近视的话是看到的。。


出场咯~


*VIDEO无法 upload 啊!>.< 气死我了!

因为file size 太大了。。 T.T 对不起咯。。


一下场就忙问老师意见了。。

还有观赏我们的“杰作”!!!

一句话:“ACCEPTABLE!~

我也觉得。。

还好咯!!


第一次来讲应该是不错了啦。。

希望我们能更上一层楼咯!!


值得一提的事只有一件:

就是表演间发生了一个小意外!!

你可以从短片中看到有一PART

我和洁颖在地上打滚。。

由于她太靠近我了。。

我不小心把她的帽子踢飞了!!

OMG!!!

鱼爆了!!


不可取的是她没有想办法捡起来,

而我变不专心了。。

你注意!我的头有望过去,偷笑了一下!

=.=”


其他的一切顺利!!


我的“Headstand”当然成功了!!

而且我觉得是最好的一次了!!

但是可以更好啦当然。。


YEAH!!

表演成功!!


*

另外,24/12在金河的平安夜表演。。

整个Function取消了!!所以。。

第二次的表演经验收集泡汤了!! T.T


安妮为~


下回表演的日期出来了。。

7/2/09,新春活动表演!!

在天后宫!

期待ing~


老师还说应该会在那天到来前,

教会我们两支舞蹈。。


JJ的“不潮不用花钱”

“REMIX英文曲”

高兴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