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今天是铁人

《家好月圆 》里有“铁人红” ,
《梦•追逐 》里有“铁人参” !

昨晚,
准备好要睡个好觉的,
因为。。
我已懂今天可是要和时间赛跑的..
一天有三项行程勒!
我也懂今天可是要和体力搏斗的。。
一天要赶三场活动!

哇唠!!
我真的快要崩溃了啦!
我真的要尝试做“铁人”的滋味咩??

昨天一直担心着今天要怎么顶呢?
可是想了想。。
我以前学会活动时也受过酱的煎熬啦。。
So还好吧 ~ 做做铁人而已嘛?!
呵呵。。心虚的说 ~

这天的行程是酱的:

(一 )陈年老友聚

时间:早上10时至2时
地点:Sunway Pyramid Redbox

这是“敏欣”主办的小学朋友Gathering。。
这么难得的陈年老友聚会。。
我哪里可能不给面子不出席呢?!

话说回来。。
我们小学6A班的死党们,
感情是是多么的友好啊!~

从毕业至今。。
每年都会有至少一次的聚餐。。
4年了,仍然可以维持紧密的联系。。
哈哈。。你看!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咧?!

今年是有点迟啦。。
可是我们还是有约出来了。。
所以我是去定的!!

我真的很爱6A!!
大家已约定了。。
“每年至少一次的聚会”的承诺!!

我衷心希望这承诺可以永远持续下去。。
永远永远。。
到老。。

友谊永固!!~~

可是。
。。。。
。。。。。
为什么竟然选择这天?!
我真的很不得空啊!!

BUT我没资格有什么怨言。。
毕竟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只有尽我的全力出席就好了!
哪怕是短短的几小时。。

由于今天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了。。
我好不容易挪出了早上的时间。。
来出席这聚会咯!!

哈哈!!
本来是一整天的。。
可是真的很抱歉。。
我只能参与早上11时至2时的唱K时段。。
过后的午膳和电影节目我就只好缺席咯!!

6A’s同鞋们,
索哩啊!~

(二 )舞蹈训练课

时间:下午3时至5时
地点:SS2 魔棋音乐学院

2点了。。
老友,掰掰!
新年的拜年见咯!!

过后。。
聪明的我就Tumpang了某人的“顺风车”。。
哈哈!他就是住在附近的JARED同伴咯。。

谢咯!!
我的交通问题还好这就搞定了!!
准时赶到舞蹈班。。

练舞去了~

(三 )假日打工去
时间:晚上7时至11时
地点:Pizzahut CSC

5点多。。
到家了!!
本来想躺一下的。。

“还不该快去冲凉!”老豆喊着。。
唉。。。。。。
难道我连喘气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吗?!

很快的。。
冲完凉;吃完饭。。
我就上车赶着去上班啦!!

哈——哈——
我是打哈欠啦~~

晚上7时接电话接到11时。。
穿着大衣。。
吹着空调。。

坐得蛮舒服的~
好像睡觉哦。。
声音还蛮懒的。。
哎哟,反正晚上了啦。。
声音微弱也是情有可原,恰到好处啦!

哈哈。。

放工!!

回到家,
不假思索的“大”字型倒在床上。。
一觉到天亮!!

你说,你说。。
今天我还不是铁人吗?
你试过吗?!
有的话,那你一定能体谅我的。。

无论如何。。
今天没倒下,算我过关啦!!

“铁人任务”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