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陈年老友聚

让照片来说说吧!!

**回忆来相聚**

富景和国宾

我也要,我也要!

第三者!

雨都停了天都凉了。。

谁偷拍?!

要拍就说嘛。。我很乐意的!

文杰 · 嘉淇 · 荣辉

情歌对唱~

你们在看什么?!

不告诉你!

YEAH!

伟君 VS 宾!

绵 VS 宾!

S.H.E ~Ella换人了?!

佩雯不在,绵GO咯!

嘉淇,滚!

谁的手?!NG!

TAKE 2!

我就知道是你,PKP!

ooi..别开玩笑!有Below18的来我BLOG的咧!

哇!你来真的啊?!

不理啦!来就来!18SX..

淫虫!历史重演。。

滚开!

到我了!

OMG!我几时来到泰国的?!

歌坛一,二哥

冷YEAH!

三大极品!

不要过来!

睬你都傻!

感情奔放!

借过借过。。

冷静派3人。。

新成员!

傻眼!皆~

失灵了~

我来!

GENG哞?!~嘉淇
口渴nia ~荣辉

咕噜咕噜。。

徐佛塞~

谁的杰作?!

算钱还在唱?!别浪费吗。。

6A万岁!

友谊长存~


谢谢你们!!

让我以前·现在·未来。。

都有很好的回忆。。

你,

还不赶快翻开小时的笔记本。。

拿起电话。。

拨打~!@#%^&*()..

找回你的老友吧!

人生,

萍水相逢是一种缘分,

何况能维持六年之久,

情谊更是命中注定了!

珍惜·惜福·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