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掰掰比萨哈

哈哈。。
最后一天啦!!

因为下个星期以后直到开学。。
我把时间给了家人•亲戚•朋友还有我的舞蹈了。。
所以不能花时间上班了。。

“赚钱之旅”到此结束吧!

虽然只是短短不到一个月,
可是心中有种莫名的不舍。。

人,
就是有感情的动物。。

已经习惯了三个星期的工作环境。。
已经习惯了三个星期的工作同事。。
现在宣告结束要离开了。。
唉。。

又是那句“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只能用这名言共勉。。

在此要感谢这段日子以来帮助过我的人。。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恩情。。
我决不会忘记的!!

我要向他们致上万二分的谢意:

首先,当然是我的老友啦!
谢谢你,嘉淇!
我真的麻烦你太多了。。
你真的帮助我太多了。。
Kamsahamnida^^ [她很哈韩!]
多多包含我造成的不便之处咯。。
下次请你吃饭!~

再来当然是那里的前辈们咯!!
所有的Officers。。
谢谢你们都很快记住我的名字。。
然后工作期间帮我太多了!!

Kak Zubaidah ^^ 最喜欢她了。。
Kak Suhairah ^^
Kak 不知道~ sry ya。。 可是我懂她是最高最美的!
Bang DORAEMON!! Suzuli la..

Kakaks 和 Abangs 。。
TERIMA KASIH 咯!!

另外也感谢上帝让我撞回一些小学同鞋!!
哈哈。。
他们是嘉淇,吴俊浩,曾伟森。。
然后认识了可爱亲切的碧霞和Shawn。。
高兴认识他们!!

有一点我觉得最最最可惜伤心的是。。
我们大家没有拍到照片留念!!
SAD到~ T.T
死臭电话!拍照系统酱烂!
害我不能拍照。。

算了!

最后。。
我当然有一一向他们握手咯!!

我真的很蠢很衰咧!
竟然不懂和马来人握手用左手是很没礼貌的。。
因为那是洗那边时用的手。。
所以我就很奇怪为何全部都是伸出右手的。。
看到我伸左手就愣住了?!

渣到!我还要每一位都是酱。。
真的很paiseh也!

索哩咯!

虽然是小事一宗。。
可是我内疚了很久。。
耿耿于怀ing。。
最后一天竟然留下酱不好的印象。。

伤心~

可是朋友说:
“反正从此以后也不会遇到的啦。。”

是有道理啦。。
But人家就是不好意思吗!!

又再次更深刻感受到 ---
世上没有“如果”的事。。
时间更不能“重来”!!

唉。。

安妮为~
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