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失落吃白果

上次为了第三次的绘画考试,
找上了我的绘画老师帮忙。。
当时她又介绍我参加一项绘画比赛。。

哈哈。。
好久没有去比赛了咯!!
犹记得五六年级时的风光史。。
几乎每个星期六日都是很忙。。
赶比赛好像明星们赶活动般。。
一天两三场奖杯奖金一箩箩。。

中一时就收山了。。
打堂退鼓很久了。。
现在重出江湖?!

哈哈。。
真的有点陌生紧张了。。~

本来不是很想参加的。。
因为如今我已经确定不会修读艺术系了。。
所以没必要赢取那奖学金了!!

可是。。
老师道出了卖点!!
冠军有香港之旅哦 @.@
哈哈。。我不就上钩咯!!

可是这比赛不简单的。。
首先有资格赛才到准决赛哦!
资格赛是要设计WALL-E送给EVE的礼物。。
寄去后再等信通知。。
最后通过了才能参加准决赛的“现场即席绘画赛”!

所以我就好玩的试下咯!

*************************

寄出我的作品后。。
几乎忘记这事了。。

上两个星期,
就收到来信了!!

哈哈!!
通过了。。

这已经很开心了。。
就去搏下咯!~

“THE ONE ACADEMY Scholarship Rewards Drawing Competition”
日期:6/12/08
时间:8.30am – 5.00pm
地点:THE ONE ACADEMY , Bandar Sunway

早上很早就爬起来。。
什么准备也没做好。。
收拾好我的“伽舱”。。
就出发去了!!~
早餐也没吃呢。。

到了赛场很紧张。。
好像考试一样。
更何况这是没有得准备的考试!!
恐怖到。。可怕到。。

那里面头像迷宫一样。。
通道很多且密密麻麻。。
赛场都分布在很多间不同的课室。。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几多位参赛者。。

只是知道每间课室都是封闭的。。
很多位工作人员严谨在看管着。。
[因为这比赛不是盖的,所以绝不能马虎!]

寻寻觅觅。。[赛场难找~]
冷冷清清。。[空调很低~]

到时。。
我竟然是最后一位。。鱼到~
只见大家都和安静等待着。。
个个都胸有成竹的。。
只是整装待发而已。。
所以那恐怖是你难以想象的!!

孤军作战!
四面楚歌!
~真不好受。。

还没好好settle down!
题目来了。。
“How your world would be in the future after 700 years ?!”

哇靠!
什么普通的题目。。
这题目出了几百年。。
竟然在这时候出。。
我最不喜欢就是画这题的!!

头脑一片空白。。
肚子一阵疼痛。。

逼不得已之下,
上个厕所去“释放”一下我的紧张。。~~ LOL

出来时,
有灵感了!!哈哈。。

可是我真得很怕时间不足啦。。
3小时?!
对我而言,真的不能做好出一幅好画啦。。

上帝保佑咯!!。。

嘶嘶——沙沙——
作画的声音。。
发挥灵感的空间。。

我的主题当然是以环保为主啦。。
配角当然就是我国三大民族咯。。
我的画是描述着未来各种族如何携手创造环保的世界!!

哈哈。。
因为这次的绘画比赛的代表物是“WALL-E”。。
听说每年都有一样代表物的。。
往年有过。。
Nemo, Shark Tale, Shrek, Incredible 等。。

所以。。
回想起那电影。。
当然是以贯彻环保意识为主啦。。
我想应该融入环保概念在内吧!!

画下画下。。
时间嘀嗒嘀嗒的流逝。。
OMG!!!

3个小时的完成时间逐渐逐渐逼近。。
我的越来越快。。
心跳越来越快。。

真的有种想放弃的念头了!!

最后真得不够时间。。
还被工作人员警告呢!!
强硬收起我的作品。。
鱼到~

基本上我还蛮满意我的构图的。。
可是失败的地方就是最后一层。。
就是最重要的那层。。
表现最不好!!
“Touch Up”功夫咯!~
这层工作最马虎。。

所以。。
整体画面不好!!

完画时。。
只有一种感觉!!
没希望了。。没机会了。。
是非常肯定的那个!!

这种挫败感好久都没尝试过了。。

这时是12点。。
颁奖典礼在4点。。
4小时的“耶稣课”?!
我才不要呢!!

所以cal了老爸来在我回家做猪先,
待会儿再回来咯!!
老爸万岁!!

其实因为赛场离我家不远。。
10分钟路程而已。。
所以来回方便啦!!

3.30pm
启程咯!!
绘画老师的女儿,我的二号老师。。
陪伴耶~
其实她也是想去“收料”啦。。

结果。。
不出所料~

“食白果”咯!!


唉。。
有点失落。。
但不会“很”。。
毕竟说好是去拿经验和“搏运”而已。。

去不到香港。。
就下次咯!!
反正这是我的第一次而已!!
况且又不是很需要“艺术系”的奖学金。。

所以SAD了一下。。
一下就没事了~
^^

我最近学会了。。
也实践了。。

“你可以伤心,但请记得一天就好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