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平安夜聚会

今年圣诞节倒数派对。。

我们几位知己约好了,
要留给自己和家人的,
所以我们没有约出来!~

各自庆祝去了~

Y?
Y? Y?
呵呵。。
[其实是因为跨年倒数庆典已BOOKED而已!!] 

LOL。。

**********************************

这次我是和亲戚们度过的咯。。

由于很久没来的柔佛表弟妹们都上来了。。
所以这是个好机会!!

SUNWAY PYRAMID嘛。。
谁没去过就笑死人咯!
我都“去到不要去了”呢。。

可是经过一番风风雨雨。。
最后的决定,还是到SP那儿去庆祝!
因为往年那儿都还蛮热闹的。。
况且KL和JB的亲戚们都没去过。。

犹记得去年是姐姐和他们一起上去云顶庆祝的!!
我不知为何没跟去了,好像是有自己的聚会。。
听说那里的庆祝更“HIGH”!!
So我下次势必去那儿尝尝。。

其实本来说好这次也是要去的。。
可是最后因为“小姐们”无聊的“拖延游戏”。。
她们的举棋不定。。
导致这计划泡汤了!!
>.< 没辙~

**********************************


这天早上,
我和姐姐熟悉后就启程了。。

因为我们的首个节目是“唱K”!~
所以我和姐姐赶去那儿报到!
我们定的是从11时唱到2时的。。
[贪便宜嘛~]

我们到了!
开始点歌了!
顺便等ing亲戚们。。

从KL搭巴士到SP的她们。。
好像不是很熟悉这里。。
会不会迷路呢?!

我真的是“乌鸦嘴”!
真的被我讲中了。。
电话来了~~
“我们上错巴士了,你们K先啦!”
=.=”

无言。。

我和姐姐就可以爽死了。。
俩人尽情的载歌载舞!!

第一张。。

姐姐买的啦。。没度数的啦~

半小时后他们终于出现了。。

2点结束后。。
本来计划是到ICE RINK去溜冰的。。
我想再次问他们意见时。。
他们竟然答“不确定”“随便啦”。。
我真的很气咯!!
可以果断点没?!

在扭扭捏捏的情况下。。
就变到“边走边SHOPPING”的行程了。。
渣到!到底是想怎样?!
大家就一间店一间店酱进。。
没有人发觉时间的流逝。。

SHOPPING的过程中。。
我真的觉得很amazing!!
因为我在SP遇到很多学校的人。。
真的太巧了!

我遇到:

不是很熟的Esther Yee。。
曾经的Junior碧莹。。
小学老友贝壳和江鱼仔咯!贝恩和丽仪。。
还有还有佩玲。。
萍水相逢的Sandy 和 乾姐ADELE。。
很小只的碧仪。。
最后有的是我班的猪朋狗友们。。
没想到会遇到他们。。
毛,沛勇,宗耀,MKIT & gang。。

世界真的很小!

对,回来回来~~~
5.30pm时,
最后终于清醒了。。
到ICE RINK去。。
OMG!!收银员竟然说关闭时间是8.30pm。。

我们突然动摇了。。
才三小时。。不值得啦!!
通常我来要玩上六个小时才肯走的。。

纠缠挣扎了很久。。
表姐妹还吵了起来。。
和我同龄的表妹还被我弄哭了呢。。
我真的很顶不顺人家拖拖拉拉嘛~

天啊!
没想到今年的平安夜是酱不安的。。

大家僵持不下。。
EMO了大概1小时多吧!!
心情平复的就继续SHOPPING咯!!~

7时左右大家肚子打鼓了。。
就到最值得的“PIZZAHUT”去用餐咯!!

就只有这几张而已。。

这时大家又莫名的和好了。。
高谈阔论起来!![我们好像是最吵的]
因为我们都分享了很多最近的“糗事”
尤其是我那长不大的表姐!!!

真的要笑死了!!
几乎要打起滚来了。。

坐谈至9时。。
我们便前往戏院了。。
因为这是仅剩的唯一活动!!
[BOWLING场关闭了=.=”]
也是最后的活动了。。

我们看了《叶问》
OMG!超好看的。。
后面有一幕。。
他壮烈牺牲的“枪击场面”。。
全场顿时静了下来。。
静到连呼吸声也没有。。
真的一点也不夸张!
因为大家真的都屏住呼吸,
见证了那触景伤情的场面!

今夜的结局还不错了。。
看了一部如此振奋人心的电影。。

出来时。。
11.30pm还有半小时。。
我们预的时间刚刚好。。
所以是时候到外去感受一下那气氛了。。

果然外面真的是热闹到不行哦!!
还有半个小时。。
大家就癫到吓死人。。
“人体交通”也是车水马龙的。。
挤到我们不得不牵着手穿越人群。。
一个不小心真的会不见呢。。

我们还买了SPRAYS整装待发!!

10,9,8,7,6,5,4,2,1...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大家你喷我,我喷你。。
爽到不行!!
真的很有气氛。。
难以用言语形容。。
你有在现场就能感受到的啦。。

可是。。
很可恶的我竟然被人瞄准我的左眼。。
喷——喷——

OMG!!
刺痛到不行哦。。
我还以为我真的要盲了。。
因为真的很痛。。
不然你试试。。

玩归玩。。
安全还是第一!!

我真的是乌鸦嘴。。
正当大家玩到雀跃不已时。。
我的表妹,
又哭了。。
他的电话不见了!!

我的天!
我真的很想撞墙。。
“为什么酱不小心?”
“那里跌的?”
。。。
不知道!!。。

无言~

来帮她找。。
你说酱多人有可能找回吗?
一小时后我们放弃了。。

就这样。。
结束了08年的圣诞平安夜!!

圆满吗?!

你说说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