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恭喜八甲生

PMR成绩出炉了!

哎哟!
不是我的成绩啦。。
我现在FORM 4了。。

只是一下子觉得时间的流逝真的是太快了!
才转眼间,FORM 3们又拿成绩了。。
看着他们好像看着去年这天的我一样。。
拿着7As很失落着。。

感觉就像在昨天一样。。
记忆很深刻。。
唉!!岁月真的不留人。。
这意味着我中四的生涯又结束了。。
明年就SPM了。。

明年?!
很快的。。
一点也不慢。。
所以此刻我希望时间走得慢点咯。。
好让我在学校的日子有更多的回忆~

无论如何。。
今天的主角主题不是我,
而是中三的朋友们。。

恭喜你们咯!!

我顿时觉得这班人都还蛮变态的啦!
因为我身边认识的朋友全部都拿全A!
几乎华文学会的全部中三生都是全A!
真的要好好恭喜他们咯!!

恭喜:

1.菀津
2.Valerie
3.朝凤
4.Sandy
5.柔莹
6.Duncan
7.敏杞
8.奕杰
9.凯枫

还有所有考获8As的考生们!

恭喜恭喜!

加油!继续为中四冲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