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圣诞节快乐

考试零分叫“鸭蛋”;
做多坏事叫“坏蛋”;
脑袋空空叫“笨蛋”;
炒你鱿鱼叫“滚蛋”;
蛋吃不完叫“咩蛋”?
不就是——剩蛋咯!
“圣诞节快乐”!

在此,
要谢谢传我祝福简讯的朋友们。。
我都收到了!

希望你们也收到我的祝福!

在这里要和大家分享有趣的圣诞简讯:

1. 一个人的圣诞夜很冷,两个人的圣诞夜会出轨!今晚你愿意陪我出轨吗?我爱你…………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

2. 今晚如果有个胖老人从窗户跳进你屋子抓住你,把你装进口袋,请不要担心!因为我对圣诞老人说:“我要的圣诞礼物就是你!”

3. 你是不是正等着圣诞老人钻烟囱给你圣诞礼物啊?别再傻等了,今年他不会来的,因为去年他被你的臭袜子熏昏了!哈哈……圣诞快乐!

4. 我想变成一棵树,一棵只为你存在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爱心,缠绕在丝带里的是我的痴心。圣诞快乐!

5. 一天我擦亮了阿拉丁的神灯,灯神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请祝正在看简讯的的人圣诞快乐!

6. 如果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对你说:圣诞快乐!条件是一定要在快乐加上期限,我说:一万年!

7. 你知道圣诞老人在哪里吗???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给你了?你一定要好好保存哦!

8. 跟你讲不要跟他讲,因为他跟我讲叫我不要跟你讲,现在我跟你讲,不要跟他讲我跟你讲过,如果他问你我有没有跟你讲,你就讲我没跟你讲:圣诞快乐!

9. 平安夜记得在床前放袜子哦,那么我会请求圣诞老人送你一只公鸡和一只母鸡……因为公鸡会说:生蛋生蛋!母鸡会说:快了快了!哈哈。。

10. 在电梯里,有一个工人,一个聪明的女人和一位圣诞老人,他们有一个人要到六楼去,你猜是哪位?答案:工人,因为圣诞老人和聪明的女人都是不存在的。哈哈………………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格立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