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合唱团练习

这次的假期。。

有一部分的时间我就是贡献了给合唱团的。。
因为我们需要在“新生入学日”当天表演。。
所以有进行假日练习!

我们将要表演的是“The Bare Necessities”
一首很轻快很开心的歌。。
我们都为了招收新生而共同奋斗了几天!
只希望能够成功拉票!!

加油!

我发觉我开始越来越喜欢这里了。。
因为这里充满单纯的欢笑和快乐。。
我在这里做着我喜欢做的事!
所以就是————开心!

虽然合唱团还不是很成熟。。
但是和大家和它一起成长。。
也是很有意义的旅途啊!

谢谢这几天的欢乐~

1st day of 假日团练:


2nd Practise:



senior joining~


3rd Prac (26/12/08):

look for the bare necessities the simple...

hehe^^

conductor MIOW~

pianist! ~ faker..

discussing GERKO stuff...

Sketching oni..

余兴节目 -- HeadStand!

Last Day b4 OD (30-12-08) :


ah ah ah ah ah....

juniors' turn..

raptai-ing..

YELLOW gang!

RED gang!

V ROX!

too YENG d isit?! so many cameras..

BIG GROUP FAMILY!

wow.. so nice~

师妹 和 师兄!

我和凯“歌”妹!

SPECIAL VIP!

mr. BEAR necessities..

EMOing?!

pretending?!

=.="

希望合唱团更上一层楼哦!



沒有留言: